這一天天氣很好,天空一整藍天及少量的雲陪襯,又剛好逢賞櫻花的季節,於是女友提議要去看櫻花。原以為賞櫻要跑到很遠,以前聽到有櫻花可賞的地方並不多,如:新社櫻花林、九族文化村、陽明山… 等等,但每一個都離員林有些距離,但女友說員林就有櫻花可賞,何必捨近求遠!

 30551756:員林賞櫻花-廣天宮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8水災發生至今也有半年多了,88水災的發生奪去許多人的性命,讓很多家庭支離破碎,許多建築物僅剩下殘頦,當我們正在過年的期間,有很多人沒年可以過,許多人失去了成長的根,將來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慶興我們不是住在88水災的災區,未成為受災戶;雖然我們非災民,生活也沒有因此而受到影響,但是我們更應該好好重視88水災山河變色的議題,要更加的保護環鏡及生態。

IMG_0242-1.jpg IMG_0243-1.jpg IMG_0261-1.jpg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二週年紀念之旅的谷關泡湯之旅後,我們決定到「新社花海」去參觀美美的花,平時在都市中生活很難有機會看到一大群的花海,從谷關出來後便轉往新社來趟新社花海行,新社花海已經是各大新聞媒體報導的熱門景點之一,現在除了可以賞花海外,旁邊也擺起了一些攤位供民眾逛完後還可以吃吃喝喝。

IMG_3381.JPG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和女友在一起滿二週年於是便計劃一起來趟二週年紀念旅行,第一年紀念旅行我們到谷關過了一夜;第二年剛好女友想泡溫泉,於是我們第二年的週年紀念旅行一樣到了谷關泡湯,且一樣是選擇住在泉質不錯的「伊豆溫泉會館」。

IMG_3203.jpg  IMG_3234.JPG IMG_3103.JPG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在的都市人因為都會生活步調快,再加上環境使然每天都得面對人潮、車潮,好一點的人是 case 接不完忙到無乏身之力;慘一點的是每天有面對不完的客戶,而薪水卻一點兒也沒有增加,在都會生活的各種壓力下,偶爾也要不忘旅行,讓自己投入在大自然的懷抱,身心皆作個大自然的 SPA 放鬆一下...

IMG_3066.JPG IMG_3067.JPG IMG_3091.JPG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天宗昇請吃完鼎王後我和女友及一起到逢甲走走,每次逛逢甲似乎都沒有買什麼東西回來, 但這一天我剛好看到有想買的玩意,前陣子就想要買一個太陽能的招財貓玩偶,但是一直沒有 feel 想下手,剛好這一天在逛逢甲時看到了這個「財神爺招財人偶」只要有光的時後他就會一直點頭,因為臉笑得很開心,看到他的臉及動作,好像也跟著心情好起來。

IMG_6090.JPG IMG_6100.JPG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跑去當職業軍人的宗昇今年發第一次年終獎金,非常有心的打電話邀約大家去吃鼎王,且這一頓還是他作東哦!他說一直以來長年受到我們大家的照顧,所興今年領到第一筆年終獎金,想請大家聚個餐吃吃飯家常,於是由阿揚兄策劃,並約定在鼎王精誠店,這還是我第一次到精誠店的頂王用餐,雖然覺得新鮮感十足,但重點還是在好友相聚的歡樂氣氛。

 IMG_5880-3.jpg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到員林鎮接女友時都會經過經過「浮圳路」,在浮圳路上面最近有一 小段佈置了許多霓虹燈,成現了火樹銀花的感覺,為了不讓這份回憶因此時間過去而消逝,所以特地和女友拿了相機在這邊拍了些照片當作回憶。雖然常我常常拍花,但是用霓虹燈作成的電子花我倒是第一次拍攝,原來電子花也是十分有特色的..

 IMG_4603.JPG IMG_4625.jpg IMG_4630.JPG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有個好地方在閒暇之餘可以流連,那就是座落在公益路的誠品和 Nova 一帶,不想遠門又不想到百貨公司或許又逛到爛掉時不彷考慮到這邊來走走,偶爾也會有不錯的收獲。去年耶誕節剛過,陪女友和女友的弟弟到 Nova 買筆電,停完車後順路經過誠品門口,看到誠品前走道上佈置了耶誕樹,充滿了耶誕氣氛以及迎接 2010 年的喜悅,旁邊市民廣場也常辦活動,也可以一併的去參觀。

IMG_5130.JPG IMG_5134.JPG IMG_5098.JPG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彰快速道路後往員林的坡段是欣賞台中夜景的好地點之一,也有幾間夜者看上了這個路段,在半山腰處開了幾間觀景咖啡館。女友住在員林,在每次約會完送她回家之後返回台中的路上,每次都被這一段路的夜景所吸引,好幾次都想停下來好好欣賞,但卻歸心似箭未能停下來享受一番,這次較早回家,所以就特意停下來拿出相機將美好的景物帶回家當紀念。

IMG_5327.JPG IMG_5313.JPG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去年跨年我和女友及友人 阿凱、文柚一起到台中體育場跨年,今年跨年同樣的決定一起到台中體育場迎接 2010 年的到來,今年的人潮比往年來的多,似乎沒有受到 H1N1 的影響。因為人朝非常多,所以每年到這個時後政府就會作一些活動規劃和安排,例如加強交通管制措施,將「台中體育場」旁的雙十路、電台街..等等,封街控管。

IMG_5369.JPG IMG_5407.JPG IMG_5416-1.jpg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國中時就曾聽過東海的耶誕舞會很熱鬧,我卻未曾在耶誕節時進到東海大學裡面去感受一下耶誕氣氛,這次和女友計劃好先到東海大學去走走,晚餐則是在PinkQ (娃娃主題餐廳) 用餐,用完餐再到市政府廣場,久違的東海耶誕 party 今天終於能親眼見到 (雖然我們沒參加舞會)。

IMG_4827-1.jpg IMG_4882-3.jpg IMG_4895-1.jpg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中市政府耶誕氣氛濃厚,連旁邊的台中市議會也有所佈置,到市政府享受約誕氣氛外別忘了也到旁邊的市議會走走,市議會也將門面及前院佈置得非常有創意,且每年的佈置都有些不同,去年有蝸牛;今年則有老虎的燈飾陪襯,市議會的氣氛比較接近迎新的佈置。今年是牛年所以去年耶誕節時用蝸牛來代替吉祥物;明年是虎年,所以有著虎的吉祥燈飾。(今年的老虎來不及拍... 囧)

IMG_4816.JPG IMG_4791.JPG IMG_4802.JPG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的耶誕節一直都是浪漫的節日,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我也一直習慣把耶誕節前夕的平安日當作是狂歡日,現在年紀漸漸邁入中年,雖然不像年青時喜歡狂歡,但仍會帶著雀躍的心情到有耶誕節氣氛的地方感受一下。去年耶誕節時女友感冒,並沒有去太多地方,在經過台中市政府時曾受到市政府和市議會佈置的誕誕霓虹燈所吸引,今年耶誕節也一樣到市政府走走。

IMG_5006-1.jpg  IMG_5024.JPG IMG_5019-2.jpg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月16日是台中資訊展的最後一天,這一天和女友及朋友約好要一起去逛資訊展,到員林去接她途中,恰巧在半路遇到 藝人-胡瓜 正在錄「綜藝大集合﹞似乎是 GTV 的綜藝節目?因為家裡沒有第四台,除了車上的數位電視偶爾能見到,平時也沒什麼機會看綜藝節目,因此特別將車子停在路邊,好好瞧瞧這難得巧遇的綜藝節目錄影現場。

IMG_4175.JPG IMG_4190.JPG IMG_4224.JPG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