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7  沒想到期末考來得如此迅速,在考前最後一個月裡我卻過著不像法律系學生的生活。今天是期末戰役的第二天,畢業論文其實並未真正完搞,尚待我們仁慈的系主任刪修、檢視完成後才能夠真正送出 ;上週五,我搭學長的車到竹北高鐵去接剛開完學術研討會歸程的教授,親自江論文送上以展誠意。 
  接到教授後他看到我的論文跟我的人後:「疑!我們好像很久沒見面了嘛^_^」,其實我內心的慚愧無法掩蓋,不然我也不會裝訂,外加超過限制的字數達兩萬多個字。﹝題目:淺論土地徵收之補償與救濟﹞      
  
  好不容易趕工的將論文完成後內心對該法學知識的受益良多,但這似乎和期末考一點關係都沒有~ 接著期末考將至,剩三天,星期一考四科........   這是期末之役第一戰~  全國大學法律系的期中期末考,對我這種常前一天晚上在唸書的人應該沒幾個了‧‧不是屍骨無存,不然就是已經掉路絕望的深淵...  所以..! 接下來這一週的每一天... 是的!不用懷疑!
 那是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