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考上..

1.你一定要考上...因為周遭的人都等著看你的笑話....
    走到那裡都是切切私語的日子.....你還要忍多久.......
2.你一定要考上....因為在沒上榜之前你的口袋是空蕩蕩的....
   記得那天只有70塊..去買排骨飯.......結果結帳的時候....
   才發現排骨飯已經漲到75塊了........
3.你一定要考上.....因為剛考完的時候..三姑六婆們...問我有沒有機會..
   我答一半一半..........
   結果某個大嬸說..那不就全白讀了...............
   當場所有人都投以失望的眼神.....奇怪!  我明明說..一半..一半了啊!
    在沒上榜之前...你說的話都不會算數的.....
4.你一定要考上......還記得冬天的時候..下著大雨..你騎著機車..一家一家的跑業務..   回到公司 .. 還被嫌東嫌西 ..  打完業務報表才發現已經8點了...  還記得你在 7-11 高喊著..歡迎光臨...謝謝光臨的時候...時薪只有90元  (還沒算被凹的時數)  當你看上的女生..進來買東西....你卻提不起勇氣去約她.......
5.你一定要考上......因為我媽每天都反覆的跟我說..某個公司的櫃檯小妹..
   考上了地政士跟經理人..現在薪水是多少多少...她還建議你每天要多唸xk<m"!c^...
   靠......考的東西根本不一樣..她還能給意見   = =
   在你還沒考上之前..你必須忍受   "類開朗少女成功記"  跟
    ''某某某傳記''  ''某某某傳奇''  的反覆精神改造..
6你一定要考上....在我上榜的時候.....多年前的女友突然回來找我..
  注意....是多年前的女友喔......當我被退學的時候..她把我甩了..
  她都忘記了..會去打工是為了誰.. 隨便買幾件名牌衣服..誰又餓了好幾頓..........
  
  
當我叫她離我遠一點的時候...心理只有一個字.............
"  爽  "


        記得當別人勸退你的時候....你要告訴自己不可輕信村夫的言論....
        當即將放棄理想....回去成為廉價勞工的時候..你要告訴自己.....
        牛驥同一唕..雞棲鳳凰食..的悲情......人才不能當奴才用..再忍一下...一定可以的..
   
        ...........................你必須上榜.......因為你不能落榜..............................
        ...........................你必須成功.......因為你不能失敗..............................


----------------------- ( 傳說中的分隔線--------------------
本文轉自卡提諾王國的 new502212 所分享的和大家共勉之文章。
願天下有志者能成~
http://www.ck101.com/forums/viewthread.php?tid=1149514&extra=page%3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