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一樣的撞球場,一樣的老友,談著將有一番生意的構思關於泡麵,旁邊聽著兩位友人一來一往的討論,但我卻在旁邊靜靜的不發一語,也許是太過理性~ 已經想到執行層面上所有可能眼延伸出的問題,索性插個一兩句,補充那不足的部分。 只是有一番作為前,是否該將所有層面上的事情完整的run一次,擬出一份企劃書,作一番事前的評估,而實體面也還需要去try,因為最大的問題還是在執行面將會面臨的重重考驗是吧?  


    其實,我內心還在思考著到底友人如何想出此種生意手法,內容因和商業有關於此不加以贅述,但該生意手法和構思,不由得我不取聯想他是否因為在吃泡麵過苦日子時,想出一套泡麵成功哲學理論,這該歸功於那碗泡麵太好吃了?還是泡麵的偉大到可以促進人格思想的成長?

    隨著年紀大家都有所成長,討論的東西也不一樣,只是在於每個人認真的程度不一樣,久久聚在一起時可以看出彼此成長了多少。我相信沒有真正用心去Run你所預定的計劃的人,等於是在原地踏步,沒有進展。 這兩天唸書唸得挺晚,也思考了許多事情,幾個同學把時間放在法研所上頭,而我卻是計劃著先上四等再說了。 必竟生活是現實的,計畫面應該是在基本層面上去談才對。

    天氣變得更冷了,別忘了踢被子阿 (昨晚我的被子到底是怎麼搞丟的) ,小心和我一樣,感冒了又好,好了又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