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下著幾天的雨,氣溫開始下降,房間的室溫僅剩18度,看來今年的春雨正持續不斷的努力下著,何時春雨才會停? 當我開著車子往返途中,雨打在擋風玻璃上,白天雨從空中降下了矇矓之美;晚上,夜空中好似降下了故事中的淚滴,也許是我們的生活太平凡致連這些片段的畫面都會被感動‧‧‧


      看著小恩恩的日記上寫道【開始習慣身邊多著一個人】其實挺開心的,我們在一起115天以來,已經漸漸渡過先前感情的陰霾,慢慢的空出了一個位子讓我住進心房。 (謝謝妳!讓我走進妳的心房,謝謝妳對我的依戀~) 這一陣子以來漸漸可以感受到恩恩對我的溫柔和期待,對於如此每當想起這件事便覺的十分喜悅,也許對於戀愛來說這是一種過程和再平凡不過的事,但是對於我來說,我感謝上天給我的一切,且期許一切順利,共創美好的將來(一一" 好官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