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不順遂,一堆事情總是不如意,運氣也沒好到哪去! 想唸書時,有時後要花很多力氣才能又坐在書桌前,因為份量很多,若是能隨自己的計劃安排,就不會如此困擾,又要開始準備國家考試和學校剩下的學分課業~ 不衝的話未來在哪? 人說唸書需要良好的唸書環境,但~難道較不好的唸書環境就一定唸不下書嗎? 最近非常想刻服這個問題,因為~ 在不好的環境又能把書唸好的人雖然不多,但也不在話下~ 難道這點事情會難得了我?

家裏的事,土地徵收要聯合住戶所有權人寫訴願書,可能得到的結果就是再訴願~ 但為了那競選選上村長後,為了要履行選前的承諾,為了下任期還能如意,所以非這麼作不可,可是道路拓寬而言,外環道加快速道路都已經開闢,產業道路拓寬其實已經沒有實質意義,但卻要這麼多人拿自己的財產土地去賠葬.....  然而有些商家或許認為這樣拓寬就會帶來買氣吧,但也太異想天開了.... 那又為何要拿我們的財產去試?去滿足你們?  如果它真的有意義就算了,但這真的有意義嗎?

女友稱腸胃不好於是常排放氣體,個人認為在兩人之間的玩笑或許是可以開,但是開多了或許對方就真的認為不是玩笑了~  但是,這也並沒有每次都拿排放氣體來吵,且項來並未為此事而有所不愉快不是嗎?不解...  趕完作業報告,仔細想想開這種玩笑既然對方介意,以後這種玩笑我則一概省去~ 免得再次發生誤解而生不快。  (但前天的事情,表面上的和協,今天卻能為前天的事情在msn 口氣不好一次爆發?可以這麼說嗎?一次爆發? 如果可以,我不喜歡這種相處方式,要!就直接一點當面來! 直接講! 不要事過了 還要再一次為這種事影響情緒~!) 
此外,半夜講這種事情不會擔心 聽得人心情受影響而睡不著覺? 接著要開高速公路~ 接著還有課要上.. 我肝不好阿. ... 呵呵   ,其實有很多事情沒必要去計較的,要計較真的計較不完~ 誰說誰都一樣有意見~ 要那麼多意見  怎麼相處下去? 當然她的意見是比我少,只不過都是放在心裏面不明說的! 

快樂的時後是快樂的 → 為她!  (此時此刻我真的是快樂的嗎?)
滿足的時後是她滿足了→為她! (但其實我不能滿足現狀阿 所以有很多事仍須努力!)
如果現在問我想作什麼才會快樂? 我問了自己,停留了30秒,我理不出一個答案,最近國際私法拿了八十幾分,大概只有這件事情是讓我內心雀躍的吧...  (快樂對我來說其實是有距離的..... 因為快樂真的很難得)

看著妳類似發了頓脾氣後沒原因的下線~ (這是.... ? 我不知道 大概就是生氣吧)
嗯!連聲晚安都沒有的!  (難道你們女人常幹這種事情?其實我很想睡只是在等著妳睡著 結果結論是這樣......!! 呵...||| )
現在弄得氣氛乾尬~  晚上我下去要怎麼相處呢?  (我都弄不清楚你何時是在開玩笑何時是在發脾氣 頓時之間 有點不知所措)  

去租片時,原以為她會想讓我看著她曾經說過那部感人的影片,不過她的考量是~她快看完了,而不是希望我也能感受劇中的故事,要我看看那牽著手無論怎麼了身邊都有對方的感受,這跟我想像的是有一些許的落差啦~ 不過..算了~ 她喜歡就好~  最後還是租了~ 就當補完她未看完的段落吧 (也許她想了想  也是有想到要和我一起看的 :D )  

最近開著車子在高速公路時常覺得內心有些孤獨感,在新竹時非常強烈的孤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