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要溝通,很多事情真的不能只站在自己的喜好去作決定,很多事情一樣不能只想著自己要作什麼,當然如果一個人時可以想怎麼作就怎麼作無須在乎顧慮什麼感受不感受的。 然而這是無稽之談,既然有了開題應該談的即是和內心有著非常關聯的東西─"感受"

  
    情人相處時,對方的感受很重要,有時可以體貼,有時累的時後是否就能完全忽略呢?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有自己喜歡的方式,而我也不例外。 我不愛每當情侶一吵架或是有些事情不是很滿意如意時就把它完全未經消化的post到網誌上來,如果只是單單針對心情網誌類型的空間或是留言版只寫著倆人堅真的愛情的地方或許無妨,但是一個標榜著人氣破萬的地方人來人網的空間,雖然是屬於個人空間~但是一旦對哪些議論誹異有些意見時,在網誌上一來一往的,好像赤裸裸的感覺被看光了,似乎沒有一點隱私感。 但是最重要的無非是一種感受,感覺上好像自己哪兒作得不好,什麼錯事該被宣判,什麼事情似乎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我很在乎在倆人之間相處時的表現,也許你不在乎你表現得如何,但是我在乎,因為對我來說這是我對屬於自己擁有的愛情的一種責任。 被判定失敗、或者過錯時,則好像是給對方打了分數。 (我討厭被打分數! 不是因為我真的作得不好或是無法改善的事情! 而是因為那是一種感受! 似乎代表著我很失敗)

    至今我都以"妳"為主,原因無他,只因為可能未來要牽手一輩子,但是我也不是一個可以沒有原則可以沒有感受的人,所以我也希望被尊重,也要面子! 有什麼事情不是妳說的須要經商量後才貼,而是希望你能直接告訴我,如果我仍看不見妳在貼! 我則能更反省自己為何不長眼沒看見相處之間的問題! 

    至今為止!  我在乎一切雖然偶爾被忽略~但~未來我引以為戒不隨便忽略"感受"和更加的"尊重",但我仍然忌諱被忽略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