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網誌是否寫和兩人相關較不愉快的事情,或未處理未經協調未經溝通的事~ 經消化後有了一些想法和看法。

  有不開心的事情或是想抱怨時網誌並非不能寫下和對方相關或可能醜化對方的形象的文字,但是有更好的方法就是將該文章加密,只要讓對方知道就可以,對方也可以深加的去思考是否哪些事情有誤會,或者有哪些點應認真思考和改進,不用只寫在短短的碎碎念,因為太短的文字句難以完全知道和理解對方真正的意思,在未能完全瞭解筆者宗旨前可能會引發出不必要的胡思亂想。

  另外,這次的沉思發現自己偶爾會忽略掉對方的感受感覺或原本交往前的喜好或習慣以及是否因為自己才將自己的喜好排除在外的用心,這點真的該好好反省....  有時後話不用多,而是多用心去感受,希望自己更能進步,多用點心去感受,少點純舌碎碎念,少造成對方心裏上的情緒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