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步調節奏較快的都市裏一有閒暇便想四處走走,這一天接到結識多年好友的電話,欲帶剛交往的女朋友從台北到台中來和我們聚聚,且希望我能夠把女友帶出來一起照個面。人的一生中難得有幾個認識而相處十年以上的好朋友,我這個朋友正是和我認識了十幾年的其中一位,友朋自遠方而來,不亦樂乎!當然不會放棄相聚的機會,更何況自認識以來從未帶女朋友出現過! 於是我們一行人便開車到彰化的「星月天空」夜遊!

  IMG_0975.jpg IMG_0978.jpg IMG_0964.jpg

旅行一直是我最近很想作的事情,但最近事情繁雜無法到外地去旅行,所幸趁這次好友 小胖 (忠昇)
邀住在台北的女友來趟中部之旅,拜他所賜恰巧我可以和女友來趟短距離較近的旅行,從台中至彰化
在交通上往返的時間並不會太長,又能夠享受悠閒僻靜的時光何樂而不為?

IMG_0984.jpg
「星月天空」是我們這次的目的地,由於夜間拍攝相機需加長瀑光時間使用長快門,或者
使用手動模式加強補光,否則則無法於夜間拍出上等的好相片。加強補光因手動模式而減
低防手震的效果;調整長快門延長曝光時間亦須腳架來固定,因此次旅行太突然沒帶腳架,
所以只能免強拍攝..... ( 為求全景相而站在遠處拍攝,畫面中因無法防止手震而畫面模糊......囧)

IMG_0915.jpg 
剛進到「星月天空」時隨即被離入口處不遠的鸚鵡吸引住目光,瞧牠的鳥嘴多嚇人阿. ~_~""
要萬一被啄到一下鐵定很痛吧....?

 IMG_0924.jpg
哇~! 這是誰的手膽子不小,居然不怕這麼大隻的鸚鵡 ......  
咦.. ? 這隻鳥不怕人 !!  還會撒嬌耶....

  IMG_0914.jpg
  其實那隻手正是我女友「恩恩」的手拉.. 
別看她是女生就以為她會驚嚇得躲起來
她可是養過不少鳥類及爬蟲的女生哦!

IMG_0921.jpg 
星月天空餐聽外面的廣場有擺放木馬,小時後都騎過木馬吧?
有沒有童年阿?....... (這絕對不是木馬屠城計裡面的木馬,也不是會中毒當機那種..)

IMG_0922.jpg 
騎得那麼開心,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0.0a
其實~我也很想坐坐看,但是我怕我一坐進去屁股卡住拔不出來...
到時後可能要屠木馬取屁股了......

 IMG_0961.jpg
星月天空下面有間很特別的小長廊,走在那小屋和長廊下因屋頂上的霓虹燈而顯得分外浪漫,
這個氣氛和感覺也許是星月天空之所以叫作星月天空的原因之一吧?

IMG_0960.jpg
浪漫的燈光下,我請女友站在那兒讓我拍張照,美景可以襯托出美女的貌美,
但.... 可見我搞砸了,沒有將相機發揮最好的效能來承現好的照片 QQ" (糢糊晃動貌...)

IMG_0966.jpg
嘿嘿~~! 我當然不會放棄合照的機會,這張照片是 好友的女友 (kk) 幫我們拍的,
用閃光燈自拍模式+光學防手震效果還不賴^^,只是我不喜歡閃光燈拍出來的感覺...
要不然我就張張閃亮亮拉.......... 一.一+

 IMG_0944.jpg
小屋旁有一塊池塘,裡面有蓮花和小魚,且有一個平台可以賞星月和夜景,星月打在連葉上
別有一番美感,古人有云:「小橋、流水、平沙」在這個地方彷彿可以見到。

IMG_0941.jpg
見了美景好友為之振奮,隨即作出一付無敵勝利的手勢,您說這像不像鹹蛋超人?
OH! 不.. 其實應該說這是魯蛋超人會比較貼切...XD (叫它不要動就是沒辦法停止抖動...
摩特兒也不是那麼好當滴...  我的手.. 我的手... 囧rZ.. 攝影師也不是這麼好幹滴..)

IMG_0950.jpg 
當 魯蛋超人 遇上 霹靂女嬌蛙 時到底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 哼哼..!!!!
( 滷蛋..  喔不 小胖胖 正在被虐中.....lol )


IMG_0962.jpg
快瞧瞧!他們倆像不像兄弟阿? 這張逗趣爆笑的畫面真是難得.. 旁邊那位正是 霹靂女嬌蛙 阿阿阿阿阿阿!
(這張照片臉有點藍.. ㄟㄟㄟ ! 現在是晚上阿... 好恐佈的感覺..)

 IMG_0968.jpg
老兄... 你.. 你.. 你這哈欠也打太大了吧............  
聽說最近流行一個短片,一位美少女可以把拳頭塞進嘴巴裏面,說不定你也可以辦得到喔..... 一.一+

IMG_0958.jpg
越過池塘後前方有一個廣場可以坐在那兒欣賞夜景,有許多情人到此享受浪漫的景緻~

IMG_0982.jpg
挖~ 這邊有吊床耶...... 女友躺得很舒服的樣子..
女友一直叫我去躺躺看,但我怕我一躺就翻車阿........變摔豬...>"<

IMG_0972.jpg
星月天空下面的另一端還設有一個涼亭,在這個亭裡可以看見猴探井山麓,以及社頭與員林縣的夜景。

IMG_0964.jpg
夜空中微光,夜景的霓虹映入天際形成一幅美麗的畫....
樹蔭底下微微光茫,使人沉醉在繁星點綴之景... 

IMG_0965.jpg 
夜晚走在星月天空的步道,旁邊便是清晰可見的夜景,情侶一同手牽手走在這步道上談心
是非常好得選擇,這裏沒有城市的喧嘩;沒有來去往返的車聲,只有靜縊的景緻及地上遍佈
像即手可得的星星佈入眼廉..


IMG_0977.jpg 
站在樹下望著夜景,天上的月在葉群的縫隙中隱約可見,蘇軾:「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大概
是這種寫照吧,但更貼近的應該是「明月入眼廉,繁星堆滿天!」...

IMG_0978.jpg
把鏡頭再拉遠一點,可以將夜景看得更清楚些,這一個角度拍下的夜景令我想到
貓空的夜景,在貓空品茶看著台北盆地的夜色,也有一個角度在二山之間,非常相似!

IMG_0980.jpg  
古人無燈於是看星星,現在的人也愛看星星,夜景拉近就像是一閃一閃的星光在其中
好似垂手可得,近在不遠...

IMG_0986.jpg
爬上星月天空的二樓,找個沒人的位子做了下來欣賞夜景之餘還可以來頓美食佳淆
人生不過如此享受阿.........

 IMG_0987.jpg  
餐聽有裡面和外面可以選擇要坐的位子!! 內外收費都一樣哦....
怕冷的建議還是做在裡面,這邊一到晚上挺涼的,別感冒囉~~

-------------------------------------------------------------------------- 

電話:049-2292999   手機:  傳真:049-2292605
地址: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網址:http://0492292999.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