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女友買了 Acer 的 Aspire one 小筆電,但廠商並沒有贈送滑鼠,而選擇給予較低廉實用的贈品外,其餘的就直接以較低價位的價錢賣出,因此女友的 Aspire one 沒有滑鼠可用,因此有一天我突發奇想的擅自主張要送她一隻漂亮精緻的小滑鼠,但誓與願違她其實心早已有所屬,喜歡Asus的小滑鼠...

IMG_1681.JPG IMG_1682.JPG IMG_1683.JPG


那天我聽到女友很想買一款滑鼠,其實我是暗地裡打算去找她時到會經過的燦坤去找那隻她喜歡的滑鼠,並直接買去給她讓她驚喜一下,但是事與願違的是我去的那間燦坤並沒有賣 ASUS VENTO 小滑鼠... 所以我在燦坤挑了隻覺得還不賴的滑鼠給她,但她拿到滑鼠時....囧 的表情.. 可見她並不想要這隻...

 

Asus小滑鼠.jpg 
女友喜歡的 ASUS VENTO 很小巧,犧帶非常方便,但不適合久握,手會酸... ( 其實我光看外表就知道它有這問題了)

 

IMG_1682.JPG 
我買給她的小滑鼠 Logitech V450,耐用、省電、人體工學佳.. 缺點是因為裡面兩顆電磁稍微重了些,因為是女生要使用的,所以我刻意買紅色的給她,但... 囧~ 女友情有獨鍾,她喜歡的不是這隻阿....  委屈你了v450...

........後來我接收了它,所以拍了幾張照片上來分享

 

IMG_1681.JPG IMG_1682.JPG
怎麼看都覺得它 Logitech V450 可以說是小巧得剛好,再小下去就不好用了...
從它的拋光跟曲線來說感覺很棒... 好像一台 Audi 的 TT 跑車,小巧細緻

 


紅色的 Audi TT 跑車的風格,個人認為Logitech V450長得梃有紅色TT的味道的..
< 此圖轉自 u-car >

 

IMG_1683.JPG 
羅技Logitech  不知道為啥特別在這下面標了大大 LASER 的字樣,好像深怕人家並不知道它是雷射鼠,跟著時代在進步我相信雷射鼠也將會變得更普及,說不定以後能達成人手皆雷射的世代。

 

IMG_1685.JPG 
雷射感應器,上面標的字樣我並沒有特別的研究它,因為我只是拿它來外出使用,以及用在筆電上頭...
旁邊有個開關,不用它時可以長按住約三秒關閉電源 (據聞它可以不換電磁使用十二個月..超省電!!)

 


IMG_1694.JPG
這蓋子是可以拆開的,光看這蓋子就覺得很有質感,拷漆拷得很美...
阿..眼睛被刺到了,閃亮亮呢!

 

IMG_1695.JPG
這張比較能看出蓋子的樣貌,它的曲線的成現完全要靠它了,少了這個蓋子就變得不完美,少了它就好像失去靈魂的軀殼般,它就像油條和豆漿不分離一樣缺一不可,少一樣就失去了味道... ( 當然不能用聞的...!!!)

 

IMG_1684.JPG 
完整的背面,有四個非常耐磨材質的鼠腳,連鼠貼都省去了.... (鼠貼=保護鼠腳的保護貼)
下面的開關是電磁蓋的開關,往上一推蓋子輕鬆打開不費力相當輕鬆,旁邊有電磁的圖示提醒使用者,不用教學即可學會...

 

IMG_1697.JPG 
那個Logitech 的字樣其實就是接受器,小小的usb非常小..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當然也相對的容易遺失...
能夠將它收藏在內的設計我個人挺喜歡的,至少它不用煩惱接收器要另外攜帶的問題... (那個USB剛好插入插槽收納,又有Logitech 的字樣,美觀又不佔空間...  讚!!!)

 

IMG_1700.JPG 
兩隻 羅技Logitech V450    VS   Logitech MX518 大小比一比...這樣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小了吧 0.0+

 

IMG_1701.JPG 
羅技(Logitech) V450 VS  Microsoft IE 3.0 大小比一比,還是V450比較小 (不過它不適合玩射擊遊戲...)

 

 IMG_1706.JPG
轉個方向大小跑車比一比,真的好小巧阿......  快融化了...

 

IMG_1705.JPG
Microsoft IE 3.0 漏出兇猛的紅光示威.....  結果還是V450的小巧贏了,但打cs的話V450還是在旁邊休息吧...
V450..不適合玩射擊遊戲 ....囧

OK..  Logitech V450 雖然被女友嫌棄了,但是後來女友似乎有回心轉意的念頭,因為 Asus 那隻小滑鼠時在太小隻了,即便小巧輕便利於攜帶,但是在使用超過十五分鐘就會開始感到手酸的情形,使 ASUS VENTO 容易變成收藏品,想買小滑鼠的各位,建議還是買符合人體工學,小巧適中的小滑鼠,別貪輕便而讓保貴的手飽受殘害了。過小的滑鼠會讓使用者改變原來的人體工學習慣,而不正確的使用方式容易造成手挽受傷喔....  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