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個好地方在閒暇之餘可以流連,那就是座落在公益路的誠品和 Nova 一帶,不想遠門又不想到百貨公司或許又逛到爛掉時不彷考慮到這邊來走走,偶爾也會有不錯的收獲。去年耶誕節剛過,陪女友和女友的弟弟到 Nova 買筆電,停完車後順路經過誠品門口,看到誠品前走道上佈置了耶誕樹,充滿了耶誕氣氛以及迎接 2010 年的喜悅,旁邊市民廣場也常辦活動,也可以一併的去參觀。

IMG_5130.JPG IMG_5134.JPG IMG_5098.JPG

 

 

IMG_5134.JPG
→ 它絕對是封面照片!!!,至少我搬給它第一名 :) 他讓我聯想到海綿寶寶裡面派大星的眼睛,一眼望去便是十分可愛,今年誠品可說是別出心栽,居然會搬出這玩意來吸引遊客。很多人經過都掏出藏在包包裡的相機,努力的和他們合照,也有「大砲俠」(我稱拿單眼的叫大砲俠) 在這邊取景,應該會出現不少好作品 :D

 

IMG_5129.JPG
→ 很多人在拍,很想叫女友上前去拍一張沒有其他人入鏡的獨照,但是礙於人群太多,所以就作罷了...

 

IMG_5127.JPG
→ 我的媽呀! 透明人!!!!!!!!!!!!   這張照片因為曝光其間有人剛好入鏡了因此就變成了透明人 一v一"" 它可不是阿飄阿...

 

IMG_5130.JPG
→ 很多人都要跟這隻路合照,它應該可以算是今天的人氣王喔! 我叫女友上前去讓我拍一張,但是她太害羞了 囧.....

 

IMG_5131.JPG
→ 我很想拍張沒人的景物照,可是鹿的旁邊一直有人的情況下,只好連路人一起帶回家了......

 

IMG_5138.JPG
→ 誠品櫥窗內也佈置得很有耶誕節氣氛,我取了一個很自以為有feel的角度,把它帶回來留作紀念了.. ( 總不能叫我把櫥窗裡的一切都搬回家吧...一v一" 哈哈 )

IMG_5143.JPG
→ 這張是個機會教育! 各位為人父為人母的,一定要教小朋友叔叔在照像時要等一下再站上去...  這張很無奈的被不知明的小朋友搶鏡頭.. 一o一" 來人阿!!  吊起來打!!~  (我是說右邊那個啦...  不要誤會 )  just kidding !

IMG_5147.JPG
→ 我覺得這個角度看鹿似乎特別能顯示出它雄壯的感覺,但... 說不定牠是雌鹿而不是雄鹿喔....

 

IMG_5149-1.jpg
→ 再補一張~ 後面的背景是聖誕老公公嗎?

 

IMG_5151.JPG
→ 後面的那個老人應該是肯德基爺爺吧? 好吧! 我承認主角是前面的鹿....:D

 

IMG_5144.JPG
→ 在 Mobile01 上面也有板友和我拍這張,還一樣的角度勒.. 可見這個角度還是有人覺得不錯... 可是人家用的用單眼加不知什麼碗糕鏡把它帶回家,我只是用小數位相機阿,看倌們傷眼勿怪阿,人家可是一隻眼睛來著阿.... (單眼.. 一隻眼睛沒錯阿.. 別打我..  【逃~!】)

 

IMG_5102.JPG 
→ 在 NOVA 逛街時,我們在樓梯間休息,這邊有幾張椅子,渴的話門口有自動飯賣機,可以買到樓梯間休息~ 這邊還有擺轉蛋機,以及櫥窗擺示品。

 

IMG_5112.JPG
→ 好吧妳贏了!! 妳真的完全的被轉蛋機給屈服了 0.0"


IMG_5103-1.jpg
→ 櫥窗內比較醒目的是這一隻獅子,這櫥窗應該沒有特別的意義,純粹裝飾吧?


IMG_5109.JPG
→ 這隻獅子到底是獎品?還是... ?

 

IMG_5095-2.jpg
→ 在椅子上休息時拿起相機學人家拍燈,櫥窗裡其實沒這麼暗,但是逆光的情況下周圍彷彿變暗了。


IMG_5098.JPG
→ 來張特寫吧 ! 我不是在幫 OSRAM 打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