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一起二年多了,這是第二次幫女友的弟弟谷銘過生日,我和女友以及女友的媽及女友弟弟的友人一起幫谷銘過生日,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切了蛋糕,我的心情和去年一樣,我們家好像很久沒有這樣過,我和我母親的生日一向以到餐館去吃大餐代替生日蛋糕,但卻也少了生日快樂歌,哪天我生日的時後是不是還有人心血來潮再幫我唱首生日快樂呢?

IMG_4511.JPG

 

 

IMG_4522.JPG
→ 這一天生日很有情調的是點了蠟燭外還不忘記把電燈關掉,我記得我生日時好像從來沒有把電燈關掉唱生日快樂歌過,我母親很實際現在我生日時都直接包二千塊紅包給我讓我自己去挑禮物,可是有時後還是要來點生日快樂的氣氛是吧? 生日要像這樣才叫生日快樂party 阿! 沒關燈、沒蠟燭就不像party了~ 

 

IMG_4511.JPG
→ 為什麼會有三個蛋糕?我們一起去買蛋糕時看到了幾種口味,大家都覺得不錯,於是不知道是我們其中哪一個人提議把大蛋糕縮小,然後一次買三種口味,於是我們大家都吃到了各種口味 A_Ay 哈哈~ 真天才!! ( 草莓水果口味比較好吃.. )

 

IMG_4516.JPG
→ 這時後我得說為什麼蛋糕沒有星星...QQ" 蛋糕加上星芒才漂亮呀.... 不過我主要要是要和大家分享燈光下的生日蛋糕,有一種溫馨的浪漫

 

IMG_4517.JPG
→ 谷銘拿他媽媽用的 NIKON D300 來拍生日蛋糕,在 ISO 3200 下拍蛋糕還能有效的抑制雜訊,果然是部好相機 ^o^

 

IMG_4522.JPG 
→ 在我們眼裏這是充滿溫馨的燭光蛋糕,在我的五臟廟來說他們是待宰糕羊了....  :D

 

IMG_4537.JPG 
→ 終於吹熄了蠟燭,該是壽星許願時谷銘的媽媽搶先幫谷銘搶著許下二個願望,一是身體健康;二是趕快找個女朋友結婚生個小孩給她抱... ( 看來慈恩的媽想當阿嬷了..0.0")

IMG_4523.JPG
→ A_Ay 最後的合照一定要有的..  快樂的生日 party 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