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當職業軍人的宗昇今年發第一次年終獎金,非常有心的打電話邀約大家去吃鼎王,且這一頓還是他作東哦!他說一直以來長年受到我們大家的照顧,所興今年領到第一筆年終獎金,想請大家聚個餐吃吃飯家常,於是由阿揚兄策劃,並約定在鼎王精誠店,這還是我第一次到精誠店的頂王用餐,雖然覺得新鮮感十足,但重點還是在好友相聚的歡樂氣氛。

 IMG_5880-3.jpg

 

宗昇原本是要約中午聚餐,但鼎王的訂位似乎被排到只剩下晚上的時段,這天中午就去接女友到台中逛逛,等待晚上鼎王大餐的到來,流了一天的口水,終於期待已久的預約時間  PM 8:30 即將到來,我們一夥人便先在友人阿凱家來個小團聚後一起出發到鼎王集合,原本還想說坐一台車車上可以聊天的,可是礙於他們在用餐之後可能有新的計劃 (打撞球),要女友跟我到撞球場吸煙味非常不好,所以我們決定在用餐後分道揚飆,他們去打球;我們去逛逢甲 :)

 

IMG_5884.JPG 
→ 他是今天的主辦人,也是今天的東家"宗昇"是也,目前徵友哦! 目前暫時為職業軍人,顧家、溫柔體貼、有責任感、有才華、為人豐趣幽默感十足..... 有興趣的請和小弟我接洽 :D (搞得好像在徵婚0.0") 

  bye the way 宗昇其實是我好多年前在一個小網咖認識的,那時我正積極的投入 Counter-Strike (CS) 的賽事,記憶中那時是 Hinet 網路遊戲大賽第一屆,號稱「百萬精英賽」,而宗昇那時後外號叫小胖 (菜市場名),很喜歡跟我們一起打 cs 並且說要拜我為師,結果教他cs 的部分其實不多,反而是生活上一些大小事的討論遠遠超過遊戲上,也因此我們成為很好的朋友。 曾經在Counter-Strike WCG 的賽事之後,我就沒再到那間網咖去團練,又剛好遇上搬家,手機又剛好遺失,結果失聯了幾年.....

  不管任何線上遊戲,都會有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成立工會團體也是互動的一種方式之一;在 Counter-Strike 這款線上射擊遊戲亦是如此,並沒有因為殺戮火藥味而少了互動,它更是款需要以小隊為主,以任務為優先的團體小隊活動,因此玩家之間變成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是很稀疏平常的事不足為奇。我也有參加 Counter-Strike 的網路團隊,隊名叫 [D.C]中隊,因為當年 [D.C] 在台灣的 CS界小有名氣,也架設了自己的伺服器供許多玩家上去廝殺同樂,正因為如此又將我們的緣份繫在一塊兒。 在

  其實我和宗昇再次相遇之前,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打開 Counter-Strike 連上伺服器甩動滑鼠了,那天我也剛好沒有用匿名登入,用了自己的 ID 登入伺服器之後,突然有一個叫  Wizard 的玩家在公頻喊我的 ID,那時還覺得奇怪?怎麼會有人突然間叫住我的名子?是我殺他太多次嗎? 心中正納悶著~ 那時的 Counter-Strike 並不流行中文打字,且原本就無中文打字的環鏡大家都必須要用英文對談,用外星的英文語言勾通也是家常便飯,還好叔叔有練過,知道什麼是外星英文語言,不然我那時還真的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一v一",就這樣我們又再次相遇了,緣份這種事很難說,藕斷絲連也是常有的事,因此再次相遇的也不在話下了。

IMG_5892.JPG 
→ <宗昇與阿凱合照> 在暗處拍攝通常都會提高 ISO 或是調高 EV或用閃光燈,我的小DC (數位相機) 在暗處拍攝如果 ISO 超過200 就會有讓我無法忍受的雜訊,偏偏在低快門的情況下拍動態很無力就變成這樣了....囧   雖然這張糊掉了,可是我很喜歡這張,笑容表情都很自然不是刻意為了拍照裝出來的~ 

   宗昇和阿凱是高中的學長學弟關係彼此互不相識,我因為 CS 認識了宗昇,失聯後我去唸了「南開技術學院」的夜二專,認識了阿凱,我還曾跟阿凱說我也認識一個以前高中時跟他同校的朋友,沒想到和宗昇再次相遇時,宗昇居然變成我們學弟,因此... 我成了宗昇的學弟和師父,阿凱更是和宗昇的學長學弟關係匪淺。

 

IMG_5889-1.jpg 
→ 這張是請阿凱幫我拍的,一起來聚餐當然要拍下這美好的回憶,這張我修很大,原本是晃到糊得可以外加我的雙下巴跑出來,但我又很喜歡這張合照的感覺,只好請 P 大魔王出馬 (Photoshop CS4),加減修一下晃動之下的糢糊修正,也修掉了我的雙下巴.....囧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

 

IMG_5881-1(6吋-淡雅).jpg 
→ 這是鼎王的裝飾燈,很有中國風味,在這微光之下吃飯隔外有情調,但是我怎麼也無法將這美美的燈具跟麻辣聯想在一起....

 

IMG_5880-3.jpg 
→ 記得幾年前有個「麥斯威爾」咖啡的廣告台詞:「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那現在就改成「再忙也要和你吃麻辣鍋」....XD ,鼎王提供配茶,這是鼎王喝茶用的杯子,我還挺喜歡這張照片的,如果問我這張在拍什麼? 那就是...再忙也要和朋友喝杯茶,聚一聚閒話家常。

 

IMG_5883.JPG 
→ 看得到茶杯上面印有一個 "鼎" 的圖案,代表著鼎王的象徵,古人聚餐好像都是用鼎當爐具吧,圍爐不如說圍鼎吧?

 

IMG_5893.JPG 
→ 碗有洗乾淨喔 ! 請大家放心使用~ 碗盤邊也都有一個鼎王的圖案。何時開動呢?盯著盤子一角其實有些感動,因為我們這群朋友有時後A跟B聚,B跟C聚,偶爾才會一次到位,且這一天阿揚兄的未婚妻也帶來了,他們將在 2/25 號這天結為連理。


IMG_5895-1.jpg
→ 不單只有碗盤也鼎王標誌,連筷子上面也有精緻的鼎王logo,女友很喜歡他們家的筷子,特此拍一張特寫留念。

 

IMG_5898.JPG
→ 最後最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有吃又有抓」,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鼎王可以將鍋底外帶打包回家,這是鼎王最棒的一件事之一,用餐完不但可以將鍋底打包回家外,他們會滿滿的在裡面補全了一份原本的鍋物,裡面許多他們的麻辣鴨血、豆腐... 等,來一次鼎王用餐,回家還可以再吃一頓,相當划算。

 

最後這一桌吃了 4千多元,阿凱還嚇唬宗昇說這桌一定吃滿 6500,原本宗昇預算 4500 (他第一次吃鼎王),還好大夥在點餐之下有手下留情,一桌九個人吃五千多算花得少了,另外還多了一張 VIP 卡,因為大家不拿所以我就收下了,感謝宗昇讓我有吃又有鼎王 VIP 卡可以拿,雖然那張 VIP 卡有點雞助,但還是好棒阿....A_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