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宗昇請吃完鼎王後我和女友及一起到逢甲走走,每次逛逢甲似乎都沒有買什麼東西回來, 但這一天我剛好看到有想買的玩意,前陣子就想要買一個太陽能的招財貓玩偶,但是一直沒有 feel 想下手,剛好這一天在逛逢甲時看到了這個「財神爺招財人偶」只要有光的時後他就會一直點頭,因為臉笑得很開心,看到他的臉及動作,好像也跟著心情好起來。

IMG_6090.JPG IMG_6100.JPG

 

很多店家喜歡把招財貓放在電門口櫃台上當作發財吉祥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估且先不論它究竟是不是能招來財運,但那臉上笑嘻嘻的笑容就特別討喜,煩悶的時後望著他、生氣的時後望著他、難過的時後望著他,看著看著~ 仿佛就不會再那麼不開心,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IMG_6087.JPG 
→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噹噹 噹~~~!  讓你不發財也難的「財神爺招財人偶」。

 

IMG_6089.JPG 
→ 來個閃閃的財神爺照,一身紅好運到~! 紅色代表吉利,最近不知道為啥好像突然很喜歡紅色!

 

IMG_6090.JPG 
→ 這張照片像不像是財神爺端著財寶來問要不要發財呢? 然後他會一直點頭!如果問他~ 讓我發財好不好?他也會一直點頭,仿服在說:好!好!好!好!好!..........好!

 

IMG_6100.JPG
→ 這個財神爺是吃太陽能的,不用額外加裝電磁就可以自己動起來喔,財神爺給不給發財就要看它了,可別把它遮起來喔,有光才會動,遮起來就不發了....

 

IMG_6094.JPG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尊財神爺的特色是臉上有一顆痔,其實這是瑕疵品,價錢也比其他的招財玩偶賣得便宜一些些,售價 150 塊大洋,其他所見都要 175、199、250... 再不然要去夾娃娃機夾了。這顆痔恰到好處讓他和別尊玩偶不一樣,我就喜歡他特別,所以就把他帶回家了。

 

IMG_6104.JPG 
→ 每天對他膜拜,說不定真的有用喔 (每天拜他就算不發財心情可以好起來)

 

IMG_6106.JPG
→ 我剛好想玩個多重影像疊疊樂,疊疊疊 !!!!!!!!!! 好多財神爺  :D

 

每天看著他心情就好很多,想買一個送給媽媽,但是我知道我媽不會想在辦公場合擺與工作無關的東西只好作罷了,希望這尊財神爺能僻佑我門家身體健康、財務興隆,雖然我不買樂透,但偶爾買的時後我也想說那句話, 讓我中樂透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