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旅行的意義沒來得及參加,也不知道有這樣的活動,使用pixnet三年來第一次參與pixnet的活動,也沒想過或得獎,雖然規定報名要寄底稿,但是我牙根子都沒想過會得獎,所以也就懶得大費周章寄底稿了。

得獎公佈

 

 

第二屆旅行的意義

http://pixnettraveler2.events.pixnet.net/web/index.php?type=close

 

得獎

忘記是哪天去收訊息時看到的,是從 PIXNET 寄來的通知信,【第二屆旅行的意義】恭喜你得獎了,然後附上網址,要我們去點得獎公告,可能是太久沒有受到欽點,所以一開始還愣了一下,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

好吧~ 沒想過會得獎的不像比賽的比賽,沒想到… 得獎了!!! (連底稿都沒寄怎麼會得獎?真意外..)

 

 

徵選參賽獎

徵選參賽獎

↑ 點進去看從第一名到第六名都沒有 囧… 我真的得獎了嗎?該不會是 PIXNET 懶得一一通知,乾脆來個全部落的大公告得獎名單,要大家自己去看吧… 也好,反正原本就抱持著加減上傳試試看,得獎如踩到狗屎般的幸運.. 接著往下拉,還有個【徵選參賽獎】,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 安慰獎  吧? (笑.. :D )

 

 

榜上有名 

上榜

↑ 太酷了,簡直佛心來著,榜上有一堆名單,這個獎項能獲得2011年第一季的 《TRAVELER Luxe 旅人誌 》3期,價值每本 169元,三本等於 507元,外加上寄送費用未記.. 有比沒有好對吧 :D

 

到底我是上傳了哪些照片呢?

還是我又惡搞了,上傳了一些鬼東西?

爾或,該不會我上傳了一些靈異照片吧 一o一||| ?

事實上我是真的曾經動過上面所講的這些念頭,不過… 靈異照片聽說不吉利..刪掉了!;沒有什麼鬼東西可以上傳;惡搞照片太少沒有生活切身關係的人,大概不會覺得有笑點.. 好吧~ 那只好找些格友們曾經指名的照片,看能不能對得起大家的眼睛…XD

 

參賽的照片

 

8906-2

 

 

 

 

IMG_7930

 

 

 

 

IMG_7932

 

 

印象中我好像上傳了四張,另一張我忘記是哪張照片了…^^||| 也不曉得是哪張獲選… 這幾張應該也是在洗年度照片時會洗出來作記念的部分照片,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這份天外飛來的喜悅吧‧佛心來著的PIXNET安慰獎 :D,最意外的是沒寄底稿還能有價值500元左右的安慰獎可以拿,真是太甘心了  (全國電子的廣告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