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有人問你要什麼生日禮物,你會怎麼回答?黃金、鑽戒、寶石… ? Lamborghini、Ferrari 還是 Porsche ?或是超級豪宅? 對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來說,可沒這麼多 money 可以闊氣的送給身邊心愛的人名貴的禮物,所以每當身邊的兩個女人生日,我都費盡心思去想該送什麼禮物好…

IMG_9228

 

 

    常聽到有人在女友生日的時後送 !@#$!@#$! ,但相信我!我女朋友絕對不會如此奢華跟傭俗,如果可以… 她會希望的是一棟有花園和水池的大別墅~ 一v一+ ok! 我知道這都是夢想,也希望哪天能夠有這能力可以實現彼此的夢想。夢想歸夢想,生日總還是要過,所以送上禮物表達心意總是不能少,於是我衡量了 Ann 的喜好和她希望我花多少錢,最後上網去找了這玩意來… Android 公仔。

  Android 是現在正夯的手機系統,而 Android 公仔,正是代表著這系統的 Android 可愛公仔,這款公仔可不是一般的模型而已,他還具有多項的電子功能,如: FM、LINE IN、Line out、TF Card、 Mp3 、夢幻變化燈飾,算是非常特別的一款公仔,和那些只能擺在那邊欣賞的公仔不太一樣哦 !!

 

 

 

Android 公仔 簡介:

體:塑膠 + 金属

調節形式:机器身体调节

聲道:立體聲低音炮效果

造型:圓柱形

顏色:Google綠

品牌:Android正版機器人音箱   ← (真的是正版的嗎… 一v一 ? )

包装:精美原包装盒

功率:3W

規格:直55mm 高度85mm

存儲器:T-FLASH 卡

USB:mini 5P接口 line in+電源

Line out:3.5mm 標準接口,可輸出到耳機或外部音箱

控制方式:機器頭部炫酷控制,播放、停止;音量加減;選曲,都由首腦—頭部控制

音源格式:MP3 格式

發音单元:40 mm 全頻喇叭

内置鋰電:800mAH  (待機持久!)

附件:USB+ line in二合一線 + 金屬支架

 

1.

IMG_9222

↑ 謎漾的生日禮物,Android 公仔 亮相 !  噹噹噹 . . . !!

 

 

2.

IMG_9197

↑ 褪去外面的包裝之後,公仔本尊現身~ ! 有沒有發光的感覺 ? 對 . . . ! 就是那個光啦!!!

 

 

3.

IMG_9199

↑  咳. . . ! 其實~ 他可是腳仔金屬座來著! ( 咦? 為什麼不是蓮花座呢? 難道他不是來自白蓮教?) 金屬座的用意是為了將 Android公仔 墊高,好讓底部的單體有些空間,發出的聲音才不會悶悶的~ (他可是音樂公仔來著,可以當作擴音器來使用哩 ! ~ 棒吧 ? )

 

 

4.

IMG_9202

↑ 翻到公仔背面,可以看到  OFF / ON 的開關,沒錯! 你並沒看錯! 要打開 ON 才能使用喔 ~ 且後面除了開關外還有其他兩個功能。

 

 

5.

IMG_9200

↑ 這個 Android 音樂公仔採用鋰電池,使用USB 來充電,也可以透過 USB連接電腦後,直接讀取 T-FLASH 卡來編輯檔案。

 

 

6.

IMG_9206

↑ TF的插朝便是 T-Flash 卡的存放位置,讀取格式採用現在普遍被使用的 MP3 格式。

 

 

7.

IMG_9218

↑ 將公仔翻過來倒立,可以看到下面的單體,這個 Android公仔 可以當音樂播放器,主要就是靠這個單體來擴音~ 音效品質若不太著重,這絕對可以是一種便利的享受 ! (感覺好像在打廣告…一v一|||)

 

 

8.

IMG_9216

↑ 最後來個大合照 !!!  盒子裡除了公仔外,還送了一條公仔專屬的usb電線,可以接 3.5mm 的接頭,跟 5p 的 mini USB接頭。 (這種接頭不見了仍可以在電子街買得到喔,不要問我在哪買,因為我還沒不見.. 只是曾經看過,實際哪間店有賣還得找找XD)

 

 

    以上是 Ann的生日禮物,禮物雖然不貴重,但是 Ann很喜歡喔 ^^,正所謂禮輕情義重是吧? 當然 Ann 生日我們還額外的來趟生日之旅,不然只送禮物的生日真的太單調了,Ann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也是難得的回憶~ 我們還計劃要在玉山上的塔塔加夫妻樹的銀河星空下,切蛋糕過生日呢~ 結果呢 ?  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