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部南投的貓羅溪旁,這幾年都會舉辦沙雕展,並以貓羅溪為名,稱作貓羅溪沙雕藝術節,此時將會有許多時下相關的沙雕在此展覽,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募名而來的遊課爭相拍照留念,喜歡攝影的朋友們當然也不會錯過這位於中部,頗具規模的沙雕藝術節,我當然也不意外,和朋友們一行人一大早就到現場去補捉這珍貴的畫面。

IMG_4534-1 

 

 

1.

4472

 

 

2.

IMG_4485

 

 

3.

IMG_4491

↑ 留念照是一定要的啦.. 今年是龍年,所以主題旁多了一條龍,這張照片有降飽合度,沒有將人和背景分開調,所以就將就將就吧 (哈哈~ 偷懶) :D

 

 

4.

IMG_4495-2 

 

 

5.

IMG_4497

↑ 還記得國片「海角七號」裡的茂伯嗎,那句:「哇係國寶捏!」掀起一陣炫風,幾近流行,可惜這位國寶級的大師已經與世長辭了…

註:陳明章(1956年7月4日-),台灣著名的音樂創作人、音樂製作人、臺語歌手,同時也是吉他與月琴的演奏家。代表作品有《戀戀風塵》電影配樂(1985年)、《戲夢人生》電影配樂(1993年)、〈伊是咱的寶貝〉(1993年)、〈流浪到淡水〉(1995年)等。有人稱他為「台灣民謠大師」、「浪子詩人」。

 

6.

IMG_4503

↑ 有看過海綿寶寶嗎? 這隻人偶型沙雕就是海綿寶寶裡面的蟹老闆,相信有看過海綿寶寶的朋友對他一點也不陌生~

 

 

7.

IMG_4505-2

 

 

 

IMG_4515

 

 

8.

IMG_4506 

↑ 看過海角七號裡面,那個限高2公尺,田中千繪飾演的友子所搭的車子過不去的那個西門嗎,這一幕便是以此為主題所作出的沙雕哦!

 

 

9.

IMG_4502

↑ 國片海角七號,捧紅了魏導演和許多藝人,這裡有海角七號沙雕喔^^

 

 

10.

IMG_4521 

 

 

 

11.

IMG_4524

 

 

 

12.

IMG_4520

 

 

 

13.

IMG_4531

 

 

 

14.

IMG_4539

 

 

15.

IMG_4534-1

↑ 我突然覺得這樣的角度很立體,但是屬於背光的角度,於是回來降了些飽和度拉了色階,就變這付德性,看起來沙雕挺立體的~

 

 

 

16.

IMG_4517

 

 

 

17.

IMG_4516

↑ 有看過 臥虎藏龍和海角七號嗎?

 

 

18.

IMG_4509

 

 

19.

IMG_4511-2 

 

 

 

20.

IMG_4519

 

 

21.

IMG_4495 

 

 

 

22.

IMG_4514

↑ 現場有沙雕體驗區,可供親子同樂一起享受玩沙之趣。

 

 

23.

IMG_4540

↑ 倆個正在玩沙的小朋友,非常投入,隨著他們對我目光的引領,彷彿帶著我走向童年時玩沙的畫面~

 

 

24.

IMG_4623

↑ 現場還有沙攤車可以騎~

 

 

25.

IMG_4606

↑ 值得一提的是小小騎士,像足了馬路小英雄,騎車非常殺的感覺 ~ (專注!專注!)

 

 

26.

IMG_4493

↑ 左起:小朱、茶壺、我、Ann、台灣阿成

 

 

 

IMG_4481

↑ 今年是龍年,現場也有幾個以龍為主題的設計,龍的沙雕雕得微妙微俏~

 

 

每年貓羅溪這邊都會辦沙雕都很特別,有不一樣的設計和沙雕可以慢慢邊走邊拍邊欣賞,現場也有些許攤位,餓的時後或渴了的時後正好可以到攤販充饑,
記得要把帶來的垃圾帶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