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不太穩定,隨著清明剛過,雨也跟著來,正所謂清明時節雨紛紛所以這陣子下雨似乎也思空見慣,只是我真的希望不要當我每次期待手機的下雨機率不會讓我預上大雨時,卻又突然傾盆大雨,澆息了我對手機上天氣預報的信任感... 就算天氣不好也不願整天待在屋內當宅男,更何況是忙裡偷閒的日子,好久沒有存著一顆單純的心,就只是去放鬆和走走了,於是~ 我們向彩虹眷村招手,我們又來走走了~

5D3_8328

 

 

    從我剛開始拍照就知道台中有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叫彩虹眷村,不論是熱愛攝影的或是慕名前來享受這城市小品的,逐漸人越來越多~ 以前似乎還可以在這裡來個人像外拍,但現在因為人越來越多也只能抓張到此一遊的記念照。彩虹爺爺在越來越多人知道後,原本要要被勒令拆除的眷村也因為被冠上了彩虹眷村而顯得更有保存的文化及藝術意義,所以得以保存下來,也因此我們在這區眷村改建的村落裡還看得見倖存的這幾間。 這倖存的彩虹眷村,最快樂的應該是彩虹爺爺,除了家園得以保衛不被強制拆遷,也能繼續在此畫畫創作,雖然我不是彩虹爺爺的臨居,但我卻是喜歡他的創作的其中一個,這麼豐富的色調,這麼美的地方我也希望它能繼續保留,將來我也能讓我的小孩一起看看這美麗的地方跟和創作。

 

5D3_8328

這張是 Ann 和 彩虹爺爺 的合照,對於這遍彩虹天堂沒有他就沒有天堂,爺爺還拿了他剛畫好的創作來一起入鏡 :)

 

 

 

 

 

5D3_8332

牆上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彩虹爺爺的創作和創思,色彩一慣的豐富,來到這裡得細細品味牆上的一切,下雨天仍可以撐著傘到這小巷來走走晃晃。

 

 

5D3_8333

 

 

 

5D3_8334

平安&淡定 ~ 看這圖很有意思,也不曉得其真正想要表達的,但看上去讓我聯想到的是,如果你喝的是淡定,那我喝的則是平安!換個想法是否淡定就能帶來平安?

 

 

5D3_8336

 雖然下著雨,但仍有不少遊課慕名前來~

 

 

 

5D3_8337

除了捐獻$$給彩虹爺爺買油漆外,這裡也有相關的創作周邊商品,喜歡的朋友別忘了也帶一個回家,或者買張名信片也可以~

 

 

 

5D3_8338

 

 

 

5D3_8339

有個小朋友很高興的說她要把記念章蓋在手上,畫面很有趣我便馬上拿起相機拍下來。小時後去遊樂園也都要蓋手章,當時還覺得蓋手章很炫很酷,看到這種記念章,動不動就會想把它蓋在手上~

 

 

 

5D3_8340  

萬事成功,最重要的是健康,因為沒有健康就沒有本錢成功,賺到了錢卻也沒能好好享受也是枉然m

 

 

 

5D3_8342  

這用貝殼裝飾點綴的窗,幾乎可以說是來這裡必拍的小景~ 拿起之前在這個位置幫 Ann 拍的照片和這張比起來,Ann果然圓了不少,可以看出過得還算幸福~也可以證明我沒有苦毒她 (笑)

 

 

 

彩虹眷村出現鋼鐵人!! (新聞好像有報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g-VtZ3hUKU

 

5D3_8345 

 

 

 

5D3_8346

  

 

 

 

 

 

5D3_8344

 

 

已經忘記是第幾次到彩虹眷村,這裡是彩虹爺爺的意想世界,豐富的色彩讓我們有如步入另一個空間,彩虹爺爺如同他的畫一樣親切可愛,希望彩虹爺爺永遠健康,一直延續他的創作,而彩虹眷村能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