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在用手機拍照的妹子都知道有種程式軟體叫  美圖秀秀,它可以協助妳們把你們自拍都美化,要多騙人就可以有多騙人,但可以不要每次看到攝影師都說可以幫我拍瘦一點嗎?要幫我拍美一點喔~

我當然會很客氣的笑笑的回說 妳已經夠瘦夠美嚕! 但是... 如果這不用修的話會瘦會美才有鬼!因為我手拿著的是很利的相機,它不會騙人的...  它只會讓妳的缺點無疑的顯露出來。  

    有點懂的妹子就會說:攝影師 可以幫我修瘦一點喔...      

其實我想說的是,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錢可以辦得到的事,包括瘦身~ 只要妳 pay the  money~  我可以讓妳享有好身材,甚至一秒變格格...  但是這場子有人敢比新娘子美嗎?只要 娘娘說她是本日第二美,妳敢站出來喊第一嗎? 再者這是紀錄照不是拍沙龍藝術照~  只會拍到一些很真實的畫面喔... 不信妳大笑看看!妳嘴裡的爛牙,說不定我還能給拍上個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