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期末考完再開始使用PIXNET,自從那天回台中尋找心中的謎題解答後 (如同真心話大冒險),回來就一直渾渾厄厄,也不知道怎麼感冒的,更不知道怎麼中暑的,陪美國回來的堂哥到大堂姊家去坐坐,大姊幫我們刮沙,我原本只是覺得有趣,上前試了一下,沒想到刮出來的煞氣,比我哥還嚴重 ( 難怪我沒精神,心情久久鬱悶,但這是玩真心話大冒險的影響嗎? 不知道...) ,哥哥姊姊叮嚀我晚上回去必須好好休息,坦白說我不怎麼聽話,但是因為身體疲憊不堪自動棄權了....

  其實PIXNET是因為恩恩才開始使用的,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子,第一次從她視訊見到她時就對她有好感了,後來鼓起勇氣見了面,也勇敢的提出試著交往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她的日記只要我有上線是必定會去瀏覽的,我連自己的日記都還沒登就先去瀏覽了,可見我是多麼敬業的粉絲。 今天終於有些心情可以作些愉人自愉的事情了,可見我這個病人還算稱職,我還想過耶誕夜阿,但是她心情平復了嗎?會想和我過耶誕夜嗎? 恐怕這些事也是無法預期和預料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