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幫我解決了我無法解決的事情,如今算是新的開始吧? 就從新開放吧 ! 這屬於我生活的一切,繼續記錄著接下來生活的點點滴滴~ 

感情上沒有處理好,造成過去對感情常若有似無的不安,雖然有些沒安全感的因素是來自於兒時的記憶,但我決定要重新開始,好好的正視這身邊的一切人、事、物~  就算哪天會失去,我也不再害怕,我將勇敢的面對每一天,就算跌倒了,我可以拍一拍再度爬起,我不會逃避、也不會退縮。

  現在和恩恩的感情很平凡,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偶有被羨慕的目光,過著我們逗趣的每一天,這幾天處理了過去我無法面對和處理的感情,雖然在突破上用了非常不好的方式,但是我相信,只有面對著未來的每一天,握緊身邊的人的手和心,走下去~ 才是最實際的想法,過去還存在的情感,也必須好好的作好心靈上的調適。

  這一段戀情開始一百多天,這一百多天裡有許多事情在進步,也有很多東西走向正途,也有些東西因此而失去,我失去得很多,但我希望從今天開始~ 我能夠更有所收獲~! 希望從今天開始,過好每一天,處理好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