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台灣都會有爬蟲聚會,今年也不例外,女友已經參加爬蟲聚多年,我則是第一次參加,也因此大開眼界,各種平時少見的大型巨蟋,以及養得很漂亮的烏龜,及各種蛇都有~ 還舉辦了一系列的比賽和抽獎活動。

IMG_7832

 

難以想像,小楊子龜窩論壇已經成為台灣爬寵的指標論壇,會員人數非常多,光是這次有到現場參加爬蟲聚會的人數就已經達400多人,一整個把活動場地擠得滿滿的。下雨天仍澆不息所有爬爬們的熱情,這次辦在「日祥生機園地」是一間我從沒聽過的地方,有著不小的附地,自己種殖有機疏菜,主要經營方向是以健康養生的飲食為主。這次的重點不在於這個地方的飲食有多麼特別;東西有多好吃,而是難得在「日祥生機園地」居然可以容納這麼多人,現場當日還有台中女中的聚會呢,加上一般遊客應該超過500人吧…囧~  (好擠)

 

 

 

1.

IMG_7817

→ 整個停院都是人,畫面以外的地方也都人滿為患~

 

 

 

2.

IMG_7814

 

 

 

3.

IMG_7815

 

 

 

4.

IMG_7810

→ 庭院中放有讓飼主將烏龜放在裡面準備評選,當然要先報名,不然人家不知道哪隻是誰的烏龜,飼主應該很清楚裡面哪隻是自己的龜吧? (中間那隻size小小的那隻是~我女友的櫻桃紅腿)

 

 

 

5.

IMG_7808

→ 紅腿象龜


 


 

6.
 IMG_7807

→ 黑靴腳陸龜

 

 

 

7.

IMG_7812

 

 

 

8.

IMG_7813

→ 右邊兩隻是星龜,左邊的是紅腿,另一隻忘了… 有人知道嗎 ?

 

 

 

 

9.

IMG_7816 

→ 這箱都是王者蜥,裡面粉紅色的蜥蝪以前可以說是夢幻逸品了,上次在寵物店有看到,非常漂亮。(還真華麗阿 O-(一v一)-O )

 

 

 

 

10.

IMG_7818

→ 綠鬣蜥

 

 

 

 

11.

IMG_7820

→ 左「惡魔胖」右「娃娃」兩位都是今天非常搶眼的人物。右邊的娃娃是今天的主持人之一,另一個身份據說是Show Girl~  手上拿著非常稀有的「金頭澤巨蜥」

 

 

 

 

12.

IMG_7831

→ 有看過有翅膀的「白喉巨蜥」嗎~~ @o@+ (OS: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深喉嚨 一V一+ )

 

 

 

13.

IMG_7828

→ 這位女孩捧著惡魔胖的寶貝,這個角度看起來有點像殺很大的搖搖哩~ (咳…!!!蜥蝪才是主角阿~) 

 

 

 

 

14.

IMG_7826-1

→ 我家老大害羞的捧著向惡魔胖借來的金頭澤巨蜥,這隻可以說是場內我最喜歡的一隻~最帥氣的一隻~!! 100分啦 ^_^

 

 

 

 

15.

IMG_7822

 

 

 

 

16.

IMG_7823

 

 

 

 

17.

IMG_7824

 

 

 

 

18.

IMG_7832

 

 

  全場的巨型蜥蝪很多,平時寵物店看得到的這一天都看得見蹤跡,現場也有辦美龜、美蛇、美蜥獎的選拔,也有烏龜賽跑,可惜這次辦賽跑的地方太小,也太遠,公佈的聲音不大,不然女友的櫻桃紅腿陸龜打算參賽的,可惜錯過了,期待明年的爬爬聚會。 這次拍的這片幾乎都post上來了,拍得不是很多,剛下過雨的庭院,充滿了積水的泥濘,我又穿著快要磨平的布西鞋,一整個超滑的,弄不好我可能要摔跤了,眾目之下摔倒很難看的…哈哈~~ 明年有機會再多拍些吧。

 

補充:
其實這一天我比較希望是晴朗的天氣,但是活動能如期舉行已經很不錯了,不能要求更多了^^”
回來整裡照片時突發其想,把報有遺珠之恨的場景圖,換個色調看能不能盡可能達到我想達到的感覺..
隨後就修了其中一張照片~ 當意境參考圖吧,雖然天空藍得有點噁心..色調也不搭~ XD

IMG_7815-chan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