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只攜帶一機一鏡時,並不覺得我的外出側包 Jenova TW-3150 太小不夠用,隨著攝影器材的增加,現在若旅行只帶著側包似乎有點不太夠,於是我將我的 Jenova TW-3150 換成了 KATA DPS 3N1-30,讓單肩變成雙肩減輕肩膀負擔,容量也大了不少。

 IMG_1860

 

   以前出門時我習慣背著側包,側包裡放著小DC、兩隻手機、香煙、錢包…等等,自從將小DC換成 DSLR (Digital Single Lens Reflex 數位單眼相機) 後,也將平時一般的側包,換成較厚的 DSLR專用側包 Jenova TW-3150。在使用 TW-3150 前,剛買像機時使用了較小一號的包包,約一機二鏡就滿了,也沒辦法放其他雜物,後來換成 3150 後才比較符合平時的需求,我在 Jenova TW-3150 裡放了,DSLR、兩隻手機、長條型皮包、小手電筒、清潔用大吹球、二顆備用電磁、580EXII、3號電磁一組、鏡頭清潔筆、黑卡、白紙、電子快門線.. 還可以在外加放一罐每朝綠,很酷! 可以裝很多東西,但是也挺重的,全部都一起背出來時,好幾次肩膀沒多久就酸了,女友建議我換成雙肩背包減輕肩負負擔,但是那時沒有迫切需求就沒有馬上添購一個雙肩背包,直到我買了 Canon EF 70-200mm F4LIS 後,覺得再把它放進側包,不旦包包變得很醜,單肩的負擔也過重了,怕背久了會受傷,所以決定去挑一個好用的後背型背包。

 

↓ Jenova TW-3150

JANOVA TW-3150

JANOVA TW-3150背面

 

  走進台中的 中野數位旗艦城請 Jacky 幫忙介紹一些好用的背包,在店裡的架上尋找著適合我的需求的好背包,原本我看中的並非 KATA DPS 3N1-30,首先看中的是 Jenova 16002N,但是這款要訂,沒有現貨,接著在店裡看到 Lowepro Flipside 400後背包,拿相機要從背面取出,似乎很安全,且 Lowepro 的東西評價不錯,但是 Flipside 400 火箭手的外觀,我並不喜歡在現場猶豫了許久…  最後放棄從背包後面取物的設計,轉而尋找其他容量大小差不多的款式,於是 Jacky 介紹了 KATA DPS 3N1-30,我一看到它就非常喜歡,無論是設計、外觀或容量,每一個細節都相當用心,有考量到人體工學及使用者的便利性、實用性。Jacky幫我試背,邊講解背包的功能,在價錢上也開了一個相當漂亮的價,我就把 KATA DPS 3N1-30 帶回家了。

 

 

↓ 有一天我的房間突然出現一個袋子,裡面裝著黑黑的神秘物品… (老梗)

IMG_1848

 

 

 

↓ 拉開袋子之後先看看背包的正面,背包可以手提,提把上面有個漩渦的圖案,正是KATA的Logo。

IMG_1860 

 

 

● 以下來自KATA 網站關於 3N1-30 的相關介紹及圖片。 (轉自 KATA )

3N1 (3合1)系列為KATA最新的產品,使用方式變化多端,是本年度最佳的相機背包。雙肩背袋可自行組裝成各種不同的背法:

斜肩背: 彈弓包設計可將背包往前拉並且側開方式可直接取出器材。

雙肩後背: 如同一般後背包,但卸下一肩後可快速如同彈弓包將背包拉前取出器材)。

雙肩交叉背法: 可有效穩固背包本身。

KATA DPS 3N1-30 背包開啟的方式和置物空間的設計非常特別,無論是左手使用者或右手使用者,都可以從背包側面開啟背包,迅速取放相機,背包雙側各有一置物口袋;背包頂部也有一獨立的置物空間,可以放攝影機或另一台相機及鏡頭、雜物。

 

KATA DPS 3N1-30_1

 

KATA DPS 3N1-30_2

 

KATA DPS 3N1-30_3

 

KATA DPS 3N1-30_4

 

↓ 雙間交插背法

KATA DPS 3N1-30_5

 

KATA DPS 3N1-30_6

 

KATA DPS 3N1-30_7

 

↓ 背包型號有 DPS 3N1-30 和 3N1-20

size

 

 

↓ 可以改成斜肩背的方式,將杯包拉到前面,從背包側面取物。

KATA DPS 3N1-30_8

 

 

KATA 3N1-30 簡易開箱分享:

 

 

 

IMG_1851

 

IMG_1853

 

 

IMG_1852

 

 

↓ 當使用單肩斜背時,另一邊的肩帶可以塞到背包裡面,使肩帶在不使用時,不會拖一條帶子在後面。

IMG_1857

 

 

↓ 背包的背面,有防震措施,上面印有 KATA 的網址,背包下方腰部的部分也多了兩片,作用是將腰部固定,增加背包的支撐點,分散壓力,重背時可以將腰環扣上,肩膀可以撐得比較久,腰部也較不容易酸痛。

IMG_1859

 

 

IMG_1861

 

 

 

IMG_1862

 

 

 

IMG_1864

 

 

 

IMG_1869

 

 

IMG_1873

 

 

IMG_1874

 

 

 

IMG_1876

 

 

 

IMG_1875

 

 

IMG_1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