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兩部韓劇「宮野蠻王妃」、「妳來自哪顆星」,從「必勝!奉順英」那部韓劇開始喜歡上韓劇的戲劇鋪陳方式,從第一部韓劇看到現在似乎每一部都讓我非常感動,已經它列為溫馨感人類了。 今天終於將妳來自哪顆星看完,這部韓劇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但卻是令我非常有感觸的一部.... 越是經歷過一些人生的波瀾,便覺得感觸很深刻,雖非己入境,但卻很能體悟。(我照了鏡子,眼睛真的有點小腫,必竟連流了兩天嘛,是吧?)


    中午對母親的方式不滿而抗議,事後深頗有悔悟;半夜睡不著覺,唸書、攥文及發呆思考回憶過往...等等。到早上貪婪的開啟未看完的韓劇硬是看了幾級,因為我想快點看完,可能是個性使然導至一旦做起事來就很容易認真,用心的事情總投入其中,不愛被中斷。 因睡眠不足因素,外加韓劇的加持,我成了不按規舉生活的夜貓子,夜貓通常未過正午不醒是習性,而今日恰巧母親回來原打算和我這不孝兒共餐的...然而她的關心方式卻採了我的線,我到今日才完全的確認原來我睡覺被中斷很容易失去理智...  我竟然對母親發飆,殘愧殘愧。 依此事件來觀察審視,可判斷出自己在睡眠不足身體疲憊時,最大的限度可以接受有人嘮叨、批評漫罵,但絕對不能在此時失去禮節摔東西及製造嚴重的噪音。(有人說上天讓我們活著就是為了能讓我們更加看清自己)

 晚上恩恩陪我去吃晚餐其實應該算宵夜了,吃完後一起逛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寵物店(在五權西路),買了魚和螺,然後送她回家後各自分離。可心中卻有淡淡的憂愁,這是流太多淚的後遺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