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都市人因為都會生活步調快,再加上環境使然每天都得面對人潮、車潮,好一點的人是 case 接不完忙到無乏身之力;慘一點的是每天有面對不完的客戶,而薪水卻一點兒也沒有增加,在都會生活的各種壓力下,偶爾也要不忘旅行,讓自己投入在大自然的懷抱,身心皆作個大自然的 SPA 放鬆一下...

IMG_3066.JPG IMG_3067.JPG IMG_3091.JPG

  

台一生態教育休閒農場

http://www.taii.com.tw/index.htm

園區位址:545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服務專線:886-49-2997848
傳真電話:886-49-2900037

 

台一農場裡面有很多植物及昆蟲,也有許多花草設計之類的,台一生態休閒農場的位置在往 清境農場 的路上,如果假日預想安排一個二天一夜或三天二夜的活動的規劃,可以將台一農場納入計劃裡面,如果怕找不到住宿的人也可以考慮住在台一農場裡面,也可以考慮第一天去日月潭住在日月潭,第二天往清境農場順便停下來在台一逛逛;當然也可以安排直接前往清境而選擇住在台一或者清境附近的民宿。

 

IMG_3068.JPG 
→ 剛進去時就會看到「花神廟」白天時還可以看到有些鴿子會在烏頂上面停留。

 

 

IMG_3066.JPG 
→ 台一裡面也有幾間商店和餐廳,有些政府單位偶爾會在這兒辦一些聚餐活動,偶爾可以看見日本人出現在這裏,那天我們去逛台一時在某棟住房,從二樓傳來日本人的講話聲音,女友告訴我日本人好像比較喜歡到這樣的地方作定點旅遊,是因為他們比較愛大自然嗎? 我猜也許是跟文化有關吧?

 

 

IMG_3067.JPG
→ 這餐聽的夜景我還第一次見到,記得多年以前我二舅被安排在這裡和相親的對象會面,並一起在這邊用餐;那時我們居然還全家出動....  到底是我們相親還是我舅要相親阿? 當然可想而知沒成,這次的相親吹了 囧....

 

 

IMG_3076.JPG
→ 繼續往裡面走會走到一個半室內的叢林設計,裡面有很多外面沒見過的花花草草及樹木,走在步道還真的有點置身叢林的感覺 0.0"

 

IMG_3087.JPG  
→ 在室內叢林裡面居然還有河道,會有鱷魚跑出來嗎?屋頂也有噴水設施,這些植物應該是適合較濕的地方吧?

 

這一天到這裡的時間較晚,也沒有帶腳架,在受不了的相機噪訊塗毒之下,只拍了幾張照片回來,其中一張還是靈異照片 一v一|||  因為不吉利..所以刪掉了
(台一留給你們,靈異照片我看就好了...一v一" )

 

【2009.11.15 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