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漢寶濕地」看到有人在採集海瓜子,此地有許多野生的海瓜子可以採回家食用,從當地民眾得知這裏一直以來有許多人利用退潮時段,在這裏採集海瓜子,且肉質非常甜美,所以一伙決定再次造訪。

IMG_8082

 

    自上次到漢寶濕地後,Ann 和我都念念不忘,且上次看到有人在採海瓜子,Ann 對我們沒跟著下去採,感到有點遺憾,所以這次準備了工具,且招集了一行人,再次到漢寶濕地來走走,並採一些海瓜子回去嘗鮮,一解遺珠之憾。

 

 

1.

IMG_8081-1
→ 漢寶濕地裏,有一條在海中的路,通往海上屋,只有退潮時這條路才能走‧漲潮時這條路便被海淹沒,想到此地還得趁退潮時段,來此地遊憩的人,真的不要出神得到忘記時間,以免車子泡水~

 

 

2.

IMG_8085
→ 有句話叫作書到用時方恨少,這張照片折是方到用時不夠廣,就差個超廣角鏡… (坐在車內隨拍)

 

 

 

3.

IMG_8086

 

 

 

4.

IMG_8082-1

 

 

 

5.

IMG_8082-2

 

 

 

6.

IMG_8092-11_2

 

 

 

7.

IMG_8088

 

 

 

8.

IMG_8126

 

 

 

9.

IMG_8148-1

→ 這張是煮熟後的海瓜子,鮮嫩肥美~!!

 

 

  第一次自己動手採海瓜子,雖然弄得滿手都是泥,所以得自己準備淡水清洗,越晚海風越大~ 約晚上七點左右就得離開。在這邊常可見到全家出遊,一起採海瓜子的畫面;也常有情侶手牽手漫步在濕地上,很浪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