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空檔時間到處郊遊一邊進行攝影工作,是這陣子以來的生活寫照,這一天一樣是上山下湖,山景水景都有拍到,不但如此更是巧遇了幾個很棒的騎士,自己騎著自己改裝的機車出來,這機車看起來非常特別,連排氣管都像把刀,真的非常帥氣,唯一的缺點大概是迴轉半徑太大了,要繞好大一圈才可以回轉... ^^''

 

130707_ 88-2

 

 

 

 

 

這款機車叫什麼來著?我並不清楚!但是對我來說它是款很特別,平時在路上少見的機車,這是自我接觸 DUKATI 重機以外,讓我覺得很帥的車子,騎這車子手要放好高,應該很容易酸吧?有機會我也想騎騎重機,像這樣帥氣的騎著車子,去旅行~ (其實我還是比較愛開車..)

車主姓楊,車子叫盟主,車子也領頭,真的是霸氣開不用錢的.... 只能用帥來形容~

130707_ 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