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獵物
  感覺自己像是隻猛獸般追趕著獵物,眼前的目標直目未移,只知道錯過了獵物還要再等待,不想讓未知的感覺充斥,於是抓緊了時間直撲
嘴裏咬住那獵物,用力咬著,不願意因為絲毫的過失而失去了能飽食一頓的機會。 當發現獵物的那一刻起,並未移轉注意力,只知道使命拼命的追趕,一心一意,也只有這樣才不會錯失良機,只有這種心情,沒有別的心思可以去多想些別的,也沒有心思去理那些多餘的誘惑,只有這樣的專注才能夠引導自己邁向目標。


   事實上所從事的事情,在當下應該要非常的專注,有時後怕移轉了注意力心就跟著起浮而無法定下來作正事。 這學期過了,慢慢的要開始準備國家考試,自己的實力到畢業前夕能累積到多少也是個未知數,只知道自己選擇來唸法律,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並沒有錯,且受益良多。但年復一年自己也深覺的年齡逐漸增加一歲又一歲,開始越來越不想去算真實的歲數,因為越算就會越緊張。我知道只要按步就班,一步一腳印,把現階段該完成的東西盡量作到完美,不要浪費無謂的時間和光陰便能趕上那些逝去的一切。但真正能追得回那逝去的光陰嗎?  
  如果我有時光機我便能讓自己不要認識CS 我有時光機嗎?沒有,所以我不能回到那沒認識CS前選擇不要碰CS的那個時後, 所以我所花在CS上的光陰並不能將它換成唸書的時間。很多逝去的事情不可能會再重來,在虛擬的世界玩著線上的GAME 很屌 很猛~ SO  WHAT ?把現實當成是一場遊戲來經營,唸書就像練功一樣,基本功要扎實,換誰來都一樣。 
  人生就像一場戲,我們都是自己的導演,如何演好這場戲要看我們怎麼導這場戲,人生又像一場GAME,如何讓自己的GAME充實,讓自己身上的寶物是人人都想要的有價值的商品? 這也要看自己怎麼經營。我們要做一個有價值的人?不如說我們要讓自己變得具有副加價值,讓自己得以被利用,受重用的長才。這樣才能使自己獲得更有價值的人格地位,以及具副加價值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