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下著雨的清晨,昨晚到現在一夜沒睡,我也享受了一個人玩遊戲的時間,遊戲裡面今天有個女孩子暗示著她喜歡我,不時訴說著相關著一些訊息,其實我都知道,只不過我都在裝傻~  真是一個有趣的夜晚,沒想到我也挺能裝蒜的。
  
     另外又是遇到遊戲裡面人與人之間的漫罵........ 無趣! 我擅自幫他們作主張,約在台中的大肚山上夜景區,讓他們取個中間距離的平衡點以試膽量,而我更刺激著他們【疑 ~ ? 我還以為真的會打起來?】、【快點約吧! 我好帶著警察跟檢察官去現場看戲!】 ..... 結果天不從人願,每次都只是些耍耍嘴皮子的小鬼。

    其實我知道女友須要空間,所以整個晚上我也沒吵她,但是這省字可以省到連晚安都省去,這大概不是我喜歡的方式吧? 我知道自己其實是比較喜歡在睡前和對方至少小聊一下,分享一天所遇到的事互相學習和成長,但是目前的情形應該比較接近分開成長。

    今晚我放任自己玩到早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來個旅行,雖說梅子有約我和恩恩同遊六福村,但是恩恩似乎沒有多大反應,大概是我和她已經去了兩次有些溺了吧?但提到去劍湖山時她卻實有給一些悸動的反應,這該說是彼此尚未共遊劍湖山的原因?或是她比較偏愛劍湖山?

     昨晚不知道幾點鐘,樓下大馬路又發生車禍,似乎是兩台摩托車撞擊,有人坐在地上許久都爬不起來,後來站了起來,不曉得人是否安恙?事後應該要追蹤檢查才好,希望發生事故的患者都安然!

     線上那位女孩子的暗示讓我發笑,因為我只是個胖胖,不是什麼帥哥!但是另一面卻發現這傢伙根本是靠感覺的草食性迅猛龍,我想我要開始技巧性的避開那種積極的攻勢,這世界男女好像真的相反了,女生似乎變得比男生主動了! (好恐佈!)

      其實今天想睡個一整天啥事都不理,放自己一整天的大假,我能嗎?似乎很難,如果不是生殺大權於他人掌握之中,我鐵定達成我睡一整天啥都不理的目標!但我知道我的心總是不聽使喚,有一個人就算我的行為不理她,她還是會一直跑出來。


    記得小時後,我都是一個人的,長大後只要有固定的伴,就會在一有空閒時間去想到對方,漸漸的也就會想找對方;然而卻有人似乎比較喜歡獨自空間,並且還格外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嗯~ 我想就算我沒看完恩恩推的那本書,我還是會盡量配合~ 但是有誰知道當我開始準備國家考試時,我根本沒有什麼時間~  我還真擔心那一切的到來不知道會把我們磨成什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