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進了房間後便是一個人的空間,打開電腦、聽聽音樂、看看影片、網路閒逛...等,似乎多了一種不知名的感覺,想說說話?大夥兒不是太忙不然就是太疲憊;想玩個遊戲?又驚覺浪費太多時間,或了無新意;想看會動的某樣生物在我眼前表演?除了幾隻漏網之餘的蚊子在我前面嗡嗡逃竄外就剩下看了幾百變的網路搞笑短片.... 一.一?還有嗎?可不可以再多一點?

IMG_0840.JPG IMG_0832.JPG IMG_0837.JPG 於是...我開始跟著女友加入養龜一族.. =[]=" (這太虛幻了............)

 剛開始和女友交往時發現女友養著多種生物,龜、鳥、魚、爬蟲...活像個水族生態館,我長這麼大只有在
小時後養過狗狗,而去新竹前也只養過一陣子貓,對於貓和狗以外的生物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們當朋友。
見龜:挖~!小龜龜你好可愛阿... 囧?見守宮時....挖~!你真是特別阿小守宮....天曉得牠們是不是真的
知道你在說什麼,搞不好就像不懂外語時對著外國人比手劃腳。 (鬼才相信牠們聽得懂我在說啥...=.=a )

 人常云物以類聚,更或者人總是互相淺移莫化著,我這一般凡夫俗子當然也不免漸漸習慣而受到影響,更
何況那是"她"所樂衷之事呢。幾次陪女友逛了水族館下來,我也暗地裏觀察水族館裡是不是也有我可以喜歡
上的生物,烏龜在我兒時的記憶中牠一直是我很好奇的一種生物,以前沒自主權不能養牠,現在有自主權時
豈可放過養牠的機會呢? lol.....

IMG_0829.JPG 
(1) 主角登場
龜    名   : 小黃 (橫霸菜市場之名)
聲    名   : 狼藉
學    名   :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 
原 產 地   : 美國
棲息環境  : 一般河湖沼澤地區
體    長    : 背甲20-30公分
適    溫    : 攝氏20-30度
--------------------------------------------------
牠是巴西龜的一種,但市面上較少見到,體健耐寒、適應力強、群居性.............
詳情:http://www.herpera.com/redear.htm

IMG_0831.JPG
(2) 貞子龜
   小黃:看啥?沒看過貞子龜嗎?.............. (這一切都是幻覺)
   那天我正在看著我的課表,小黃慢慢爬過來想要引起我的注意~ 

IMG_0832.JPG
(3) 漂亮的龜殼 
小黃:看我漂亮的一身彩繪,羨慕嗎?A_A
小黃的龜殼真的很亮眼,有一次去加油站時等待油槍將油加滿,手上拿著小黃觀察著牠的一舉一動
沒想到卻引來打工的高中女生注意,還一手把小黃借過去欣賞...
加油站員:「挖挖~~~!快來看看... 這隻烏龜好漂亮喔....」
還問及小黃的一切,小黃還真受歡迎阿....

IMG_0833.JPG
(4) 黃肚不是甜甜圈
為了能更正面的看到小黃的龜殼,所以我從正面拍了張相片,小時後的黃肚還真的很像
一般市面上看到的「紅肚甜甜圈」龜,但.....這不是甜甜圈、這不是甜甜圈....

IMG_0830.JPG
(5) 另一種享受
那天剛好寒流來襲,我把正在睡夢中的小黃請出來,因女友說小龜不能讓牠冬眠,以防止
周公太愛牠而不願放龜...,小黃從來沒有在衛生紙中待過,一付很舒服的樣子....一.一+

IMG_0839.JPG
(6) 小黃耍帥篇-1
為了能夠更清楚的目睹小黃的英姿 (牠是公的),所以把它放在目光前的書本上近拍,
小黃對環境開始觀察感到好奇.... (小黃:這是哪裏........... 你要帶我去哪裏 ?)

IMG_0840.JPG
(7) 小黃耍帥篇-2
小黃發現了我正在注視著牠,一點都不害羞的和我正面交光... (小黃:看啥?沒看過這麼帥的龜嗎?)

IMG_0842.JPG
(8) 小黃耍帥篇-3
小黃說為了能夠讓大家一飽眼福,所以決定展現游泳的姿態給大家欣賞欣賞....

IMG_0843.JPG 
(9) 小黃耍帥篇-4
小黃:「大家跟我一起來作運動...1234 ~ 2234.........國民健康操預備!!!」

 



 

  

 

IMG_0834.JPG 
(10) 小黃耍帥-6
小黃通常在魚缸裡喜歡爬到高處來晒太陽作日光浴,小黃不吝嗇的在此
作最佳的龜爬式的示範....

IMG_0835.JPG
(11) 小黃耍帥篇-7
小黃:看我的厲害...嘿咻!.............上去拉!上去拉!多麼輕而易舉阿...

IMG_0837.JPG   
(12) 小黃耍帥篇-8
小黃完完全全的擊敗了 SEIKO ...
小黃:「看啥錶阿... 快說!是SEIKO 比較帥還是我比較帥阿?」......

小黃完全不懂得「節制」跟「低調」...........
就這樣佔據了我的 SEIKO Q_Q"


這隻龜龜真的很漂亮,不同於一般的巴西龜喔.............  


IMG_0844.JPG
(9) 小黃耍帥篇-5
小黃:「看我縮腳... 伸腳... 縮腳...伸腳... 只要這樣我就可以游到對岸去了....」

小黃非常喜歡用這個姿式作日光浴,小黃是一隻非常喜歡從事日光浴行動的龜龜,
一開始我還以為牠在夢遊呢.....
主人:拿著鋁片從小黃的後腦K下去.... 「你在作夢阿?」
小龜:唉唷..!撞到鐵板...現在是在打雷嗎?「我在...從事一項很高級機密任務..代號:007」
主人:摸著下巴若有所思...       「啥任務說來聽聽?」
小龜: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都說了是國家機密不能說...說了會害死人的」
主人:
!@#$!@#$!     「你以為你是阿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