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餐廳難以生存,特別是在很熱鬧的地方相當競爭,在較競爭的區域若不是比別人更多的創思和巧思,便較難以吸引客群,東西再好吃也不見得會受到年輕人的喜愛,畢竟口味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是大多數人都對新奇的特別的事務感興趣,若有不錯構思的餐廳又離家不遠的話,當然一定要去嘗嘗看…

IMG_4368 (600x400)

 

 

便所主題餐廳 Modern Toilet

http://www.moderntoilet.com.tw/index.asp

 

分店 : 台中一中店

電話 : 04-2223-2870

店址 :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1號2樓

座位數 : 205名

營業時間 : (餐點僅提供至PM 9:00)
AM11:00 ~ PM10:00

備註 : 本店因來客數過多,如需訂位請在用餐前三天來電查詢有無空位再予以提供訂位服務,謝謝(平日、假日歡迎來電訂位)

 

(2010.03.21)

 

1.便所

IMG_4368 (600x400)    
→ 您沒看錯,這間餐廳就叫作「便所 Modern Toilet」另一個名稱叫「便所主題餐廳」,這一類餐廳在網路上和新聞曾經受到熱絡的報導過。

 

 

2.餐廳樣貌

IMG_4398  (600x400)
→ 便所主題餐廳裡有著側所的裝飾,這小便斗應該也只是裝飾用吧?會不會哪個醉漢情急之下真的跑去使用了?

 

 

IMG_4374 cut-1  (600x400) 
→ 每一桌的牆上用水龍頭或是衛浴設備來裝飾,如果餐廳附有免費的紅茶飲料,可以透過這個直接轉直接喝,應該會更棒吧?但是這又會延伸出清潔衛生問題是吧?

 

 

IMG_4373 (600x400)
→ 餐廳的桌子是用二個洗水槽併在一起,上面用一塊大塊的厚玻璃鋪上去,再用特殊的膠黏著固定,桌面是透明的,可以看見水槽內的景物,櫃台有便紙可以拿來寫,寫完後再放進去水槽,很多人寫著自己的願望,頓時這裏也成為許願槽了。

 

 

IMG_4382 (600x400)
→ 餐廳的每一個椅子,都是馬桶座,我是沒真的去將椅墊掀起來,坐的時後並不會感到上面的馬桶蓋過軟,一般在家裡要是直接坐在馬桶蓋上,鐵定會感受到一種軟軟像快壞掉的樣子,感覺很脆弱 ,可見這馬桶上面的蓋子有加強過。

 

 

IMG_4370 (600x400)
→ 剛到餐廳時女友也興奮的觀察這間餐廳的特色,逛一中街這麼多次都有經過這間餐廳,但一直沒進來過,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了。

 

 

3.餐點

IMG_4386  (600x400) 
→ 「招牌馬捅咖哩牛」 – NT :190
這份咖哩牛是我點的,一般的咖哩套餐,只裝食物的器皿是陶瓷材質馬桶造型的器具。口味稍重,喜歡咖哩的人可以試嘗這道餐點,硬要說缺點的部分,190NT 的套餐在台中來說價格偏高,附餐有紅茶、湯和冰點,一般市面上的套餐似乎大同小異。

 

IMG_4380 (600x400) 
→ 馬桶風味餐特寫,其他菜色用不同造型的器皿裝著,還有浴缸型。

 

 

IMG_4387  (600x400)
「羅勒牛柳義大利麵」 NT:210
沒記錯的話這道應該是羅勒牛柳義大利麵,口味應該還不賴,連女友口味較挑的人,都可以一個人吃光,可見味道還算可口,我有分到那塊肉球,吃起來也是重口味的,但口感的話似乎可以再好一點。

 

IMG_4388 (600x400)
→ 特寫

 

 

IMG_4400  (600x400)
馬桶 12號 -「 傳說中的霜淇淋」 NT:40
馬捅12號是一般附餐的冰品,現在公側裡的馬桶大多是這個形狀了… 記得要快點把冰吃完不要等它溶化,否則…

 

 

IMG_4402  (600x400)
馬桶1號 - 「招牌便秘黑乾屎」NT:100
(巧克力冰淇淋 + 巧克力醬)
單點要價100元的冰品,若有點套餐可以直接加價換購,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想吃點特別的,所以就點了這道冰品,原本還以為份量不大,但是端上來後有點驚訝!沒想到是這麼大的一盤,這個足以是二人吃的份量了。上面有顆巧克力冰淇淋,旁邊還加了一陀霜淇淋,還有挫冰及配料,一整個來說算是很值得點的一道菜。

 

 

4.留影

IMG_4376-2_LOMO2 (600x400) 

  

IMG_4371-1  (600x400) 

 

 會到這間餐廳來主要是為了慰勞剛考完郵政特考的女友,不管有沒有考上吃個特別的餐,消除一下緊張的心情 ^^”
下次想吃冰時,應該會會將這裡列入主要考量之一吧 ~

 

位置:

便所主題餐廳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