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時若沒有到其他地方旅遊的計劃時,喜歡到誠品綠園道逛逛,可以到誠品看看書,也可以在綠園道旁的露天咖啡座坐上一個下午,但這次要分享的並不是關於誠品,而是位於誠品旁的JOHNNIE WALKER 調合工藝展。

IMG_8163

 

關於JOHNNIE WALKER 調合工藝巡迴展,對於平時喜愛杯中之樂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這項活動,雖然我不常飲酒,也無杯中嗜好,但是對於品酒倒是有幾分興趣。狠狠的將杯中之酒飲盡,也許是種快活之事,但是我更愛小小輕酌杯中的氣味,享受調合變化出來的香氣,對我來說比黃湯滿滿下肚,更耐人尋味。

 

1.

IMG_8180

→ 在誠品那一棟旁邊,往NOVA方向走就可以看見,一樣在路邊所搭起來的臨時展場。

 

 

2.

IMG_8181

→ 時間從 2010.10.01 ~ 2010.11.07 展覽時間快要結束了,想去的人要快點把握,原本以為時間應該結束了,沒想到在整理照片時發現時間還有,到期日是11月7日,現在去還來得及喔。

 

 

3.

IMG_8154

→ 為了給予更高的服務品質,及較好的現場秩序,所以採分批分組進入,每一組都有一個專業的解說服務員,會告訴大家JOHNNIE WALKER 的來源始末,幫助大家更瞭解JOHNNIE WALKER 的品牌來由和故事。

 

 

 

4.

IMG_8156

→ 雖然還未開始讓大家開始跟著調和,但服務員邊解說邊示範著不同的JOHNNIE 的各種味道。

 

 

5.
 IMG_8155

→ JOHNNIE WALKER 的使用材料展示,在這邊可以看到JOHNNIE WALKER旗下酒品所使用的材料。

 

 

6.

IMG_8160

→ 三個杯子內放著不同的酒品,有黑牌和紅牌等等,各有不一樣的味道,有煙燻、果香,麥味..等,調合之後將產生不同的香味。(在飲完每一口,服務生都會告知要記得所發的礦泉水,好將嘴裡的殘餘味道除去,以免味道混在一起,影響味覺)

 

 

7.

IMG_8163

→ 舉杯!! 絕對不乾杯……

 

 

8.

IMG_8161

→ 穿著西裝,筆挺的身材,感覺和紳士這兩個字很搭。

 

 

 

9.

IMG_8165

→ 服務員正在教大家怎麼調酒,同組的組員跟著示範。

 

 

 

10.

IMG_8166

→ 調合動作開始。

 

 

 

11.

 IMG_8168

→ 加入冰塊又是另一種味道了,據聞酒加水是為了能將酒的味道提發出來。

 

 

 

12.

IMG_8169-1

→ 加入檸檬汁,也有另一翻

 

 

 

13.

 IMG_8171

 

 

 

14.

IMG_8172

 

 

 

15.

IMG_8174

 

 

 

16.

IMG_8175

 

 

 

17.

IMG_8177

 

 

 

18.

IMG_8182     

    

 

 

參與這項活動讓我更瞭解 JOHNNIE WALKER 一些,以前我對JOHNNIE WALKER 並不瞭解,經由這次活動後,讓我對JOHNNIE WALKER 多了幾分興趣,果然品酒和乾杯的文化,有很大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