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拍嘉義的元宵燈會結束後,去吃了民雄肉包,吃飽喝足後,我們決定夜訪「民雄鬼屋」,因為時間很晚了還得回台中,在鬼屋內遶了一圈,然後拍個二~三張就走人了,還好沒拍到什麼靈異。

IMG_3689-5

 

前後照片約曝30秒左右,回家再修圖,哪張的風格比較像鬼屋呢?
有機會也想白天去民雄鬼屋拍攝,其實景緻不錯,很適合外拍。

 IMG_3688

 

IMG_3688-3

IMG_3688-2

 

 

第二張照片,沒有廣角鏡,也忘了可以接圖這件事,只拍了民雄鬼屋的門面,我和谷銘二人架在井口的旁邊,但根據熟知的人指示,那個井是後來新蓋的,真正的古井是在其中一顆大樹旁,已經被封起來,旁邊有圍布條,看不太出來曾經有一個井在那兒。

 

IMG_3689

 

IMG_3689-1

 

IMG_3689-2

 

IMG_3689-3

 

IMG_3689-4

 

IMG_3689-5

 

感覺二張照片真的太少了,回來還挺不能滿足的,隨行的其中一個友人,事後根據他的說法有聽到一些怪聲音,也有看見怪影,我們一行人抱持著參觀的心態去參觀,應該不會為難我們吧 一v一||,友人阿凱還帶了可以陣煞的羅磐喔,當然我們恰巧的也有帶護身符。 感覺這個地方雖然陰涼,可是不像傳說中的那麼可怕,主要是來參觀的人氣很旺,久來也變成觀光景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