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 EOS 7D 又再次推出軔體更新了,目前軔體最新版本為 Version 1.2.1

  

7D

 

版本:V1.2.2更新內容

更新內容:
1. 手動曝光模式錄影時的某些鏡頭(macro鏡等)光圈調整問題
2. AF選項 C.Fn III-7
3. 垂直拍攝時在關景窗顯示的對焦點
4. 西班牙文以及泰文的拼字校正

下載網址:http://web.canon.jp/imaging/eosd/firm-e/eos7d/firmware.html

 

版本:Version 1.2.1
日期:2010.04
更新內容:  
1.延長的時間在哪個高溫預警指標顯示和時間自動關閉的相機由於內部溫度上升在現場查看或EOS影片功能。
2.優化方案的轉變,當 ISO設置的攝像機設置為 AUTO。
3.糾正了拼寫錯誤的法語語言菜單。
4.修正這種現象,其中垂直洋紅色色條帶出現在靜止圖像採取的影片拍攝模式。
(這僅發生在手動曝光模式時,當 ISO感光度設置為“高”。注意,這種現象不僅影響單位的固件版本1.2.0)
如果相機的固件版本已經是1.2.1,它是沒有必要更新固件。
請注意,相機固件版本1.2.1,1.2.0不能降級到以前的固件版本(如1.1.0版)。
安裝與下載說明:
http://web.canon.jp/imaging/eosd/firm-e/eos7d/firmware.html

 

版本: Version 1.1.0
日期:
更新內容:
Canon EOS 7D 數位單眼相機在使用連拍功能時,所記錄的影像有可能會出現前一個畫面的殘影。Canon 指出在最佳化曝光設定下不易看到這種現象,不過,如果影像經過調整,譬如加強對比的話,殘影問題便會顯示出來。上述問題可用更新韌體到 1.1.0 就可以解決。
台灣佳能:http://www.canon.com.tw/service/ServiceNewsDetail.asp?PNID=001030&PID=&SEC=
安裝與下載說明網頁:
http://web.canon.jp/imaging/eosd/firm-e/eos7d/firmware.html (English)
http://web.canon.jp/imaging/eosd-e.html (English only)

 

版本: Version 1.0.9
日期:Canon 官方於 2009 年 10 月 19 日推出
更新內容:
此次更新,主要加強以下三點:
○ 加強相機在 Live View 模式下的自動對焦準確度。
○ 修正了相機偶爾於錄影時出現色彩異常的問題。
○ 修正了有些時候用內置閃燈或外接閃燈拍攝時,快門無法順利釋放的問題。
安裝與下載說明網頁:  日文英文

  ---------------------------------------------------------------------------------------------------------------

更新方法原文說明

  1. 先在MENU中確定韌體版本,如果已經是1.2.2就不用更新
  2. 格式化記憶體
  3. 連結中下載更新檔,如果連結失效請點上面原文說明,Agree後會出現連結
  4. 存入記憶卡的更目錄
  5. 記憶卡放進相機開機,轉盤調到P或者其他非全自動模式
  6. MENU中找到韌體版本那一項按SET,就會開始更新程序,電池餘電不可太少,以免更新到一半失敗
  7. 更新完之後確定韌體版本顯示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